NEC DISPLAY推出UN系列视频墙新品

佚名 2019-03-08

    商用数字标牌显示器和投影机的领先供应商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于2月28日宣布推出全新的46英寸和49英寸UN系列显示器,旨在通过商用级功能(如色彩控制)实现视频墙的轻松安装和管理,以及便捷的内容发布,并提供增强的软件功能。

 

    新款46英寸UN462A和UN462VA专为数字标牌应用设计,其配备专业级面板,搭载高雾度、防眩光面板技术,FHD分辨率,以及来自于严格的工厂校准的均匀度控制。46英寸机型用超窄边框,拼缝仅3.5mm。49英寸的UN492S和UN492VS增加了S-IPS面板和超窄边框,拼缝仅1.8mm,非常适合企业、电影院、教堂和零售标牌用户。

    46英寸和49英寸UN系列显示器具有改进的色彩管理功能,增加了NEC专有的SpectraView引擎,可通过将传感器直接连接到显示器进行自我校准,并通过屏幕显示进行重大调整。此外,UN系列还具有改进的NDWC功能,包括角度调整和均匀性校正以及更快的重新校准技术。这些显示器还支持DisplayPort和HDMI输出连接到内部媒体播放器的菊花链信号,以便于视频墙的安装和管理。同时,新的TileCut功能可确保在非16:9视频墙上显示内容时不会切断图像——对于需要确保其内容始终正确显示的客户而言,这很重要。

    UN系列的主要特点有:

    钢制机箱全结构商用,商用级冷却风扇和温度传感器,可自我诊断,支持全天候运行;

    亮度高达700 cd/m2

    Raspberry Pi和OPS /扩展插槽,用于增加内容管理功能;

    直下式LED背光,可提高亮度均匀性,降低功耗,且无汞成分;

    自动ID,自动IP地址和自动TileMatrix,可以减少在视频墙上设置控制和图像属性所需的时间;

    FrameComp,用于补偿大型视频墙上水平移动物体的内容滞后;

    扩展的菊花链选项,支持DisplayPort 1.2和HDMI输出,可实现4K UHD分辨率和整墙TileMatrix功能;

    兼容NaViSet Administrator 2软件,可实现产品的资产管理功能以及完全控制和任务管理;

    每台显示器进行伽玛、强度及RGB的色彩一致性校正,实现显示器间的高度色彩一致性。

    UN462A和UN462VA起步价为3,049美元。UN492S和UN492VS起步价为3,34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