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企业内部沟通的绝佳媒介

56iq 2019-03-11

    即使是再强有力的信息,如果不通过有效的媒介传播,那么做再多仍是徒劳的。

    企业正在学习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沟通——用一种关联性更强的语言,去传递和满足员工和客户需求的内容——但往往不确定发展内部沟通的最有效方法和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员工忠诚度比任何东西都重要。仅在美国,由于员工流失,企业每年就会损失近110亿美元。一个拥有共同目标、关注点和利益的联合组织将始终超越孤立的个人组织。

    忠诚度相关

    我们生活在信息过载的时代。无论你的员工去哪里,他们都会被不相关的内容淹没,笨拙地通过任何数量的设备和渠道传递。这种超负荷总是会导致员工脱离正常的工作状态;随着注意力的广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张,受众——你的员工也越来越容易被忽略,并且对他们消费的内容和方式越来越有选择性。             

    通过数字标牌传递的品牌和员工生成的内容有助于员工了解其工作的内容和原因。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工作的代价是员工沟通断层的增加;而沟通断层会导致更低的参与度。             

    于是个人就被赋予了意义和身份。要知道为什么有必要感受一种归属感,成为谈话的一部分,而不是在谈话之外。

    单一的信息变迁是不够的

    电子邮件仍然是B2B直接通信的媒介,而内部网是提供资源和知识的一个很好的工具。同时,协作工具(如Slack或Microsoft团队)非常适合于共同创建和协调。然而,这些都没有提供显示通信的沉浸式和意识建设——一种经常被低估的媒介。      

    通常情况下,面向员工的显示具有静态图像的特征,无法激励员工保持或提升注意力。如果员工每次看显示器时都不再期待新的相关信息,他们将不再看显示器。在信息经济时代中,注意力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如果回报率很低,我们就不会继续投资。

    参与度因数字标牌显示器而增加

    互动参与度是需要一个对话来促进的,这意味着始终保持和呈现始终相关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数字标牌(由可扩展的智能内容引擎提供支持)是提高员工忠诚度和创造更好员工体验的完美媒介。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通过一个共享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实现工作场所的数字化和更好的内部沟通。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内部沟通的应用非常广泛,阿里巴巴、支付宝等都已通过56iq系统搭建了自己的内部沟通数字网络。             

    数字标牌显示器是进入公司工作场所文化的第一窗口。通过消除杂乱、传递强大而鼓舞人心的信息,以及公司公告和员工生成的内容,数字标牌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什么,更重要的是,一个为什么:我在这里做什么,在这项工作中,在这家公司,以及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我们也能理解这一点。多余的信息就是噪音,我们中的许多人会迷失在噪音中——不确定我们的方向、目的和意义。共同认同赋予我们力量,当我们感觉更好时,我们自然就会表现得更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