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AXIENT DIGITAL ADX无线发射机全球公开发售

pjtime资讯组 2019-03-11

    凭借突破性的射频性能、宽调谐范围、高密度模式和加密等丰富功能,该微型腰包式发射机提供专业品质的高端无线数字音频。

    荣获格莱美大奖的创作歌手兼百老汇演员Jason Mraz表示:“在音乐剧Waitress演出中,我将腰包换成了ADX微型腰包式发射机,立刻感觉到它的轻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之前的演出中,服装下面是较重的微型腰包,感觉不舒服,还会下滑。ADX微型腰包式发射机采用内置天线,外形小巧、光滑和紧凑,我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我很喜欢它。”

    ADX系列发射机配有ShowLink,可实时控制发射机所有参数,同时可以检测规避干扰。ShowLink远程控制可以通过网络即时调整关键设置。

    加上AD610 ShowLink接入点,可在已链接的Axient Digital发射机与接收机之间建立无线网络连接,实现整个Axient Digital覆盖区域内的实时网络控制。

    2018年在哈佛大学美国话剧团(A.R.T.)首次公演的音乐剧Jagged Little Pill今年将现身百老汇舞台。Jagged Little Pill演出期间,将使用ShowLink接入点,主动、自动监控干扰,还可以远程更改频率。

    无需定位使用话筒的演员,就能够找到并解决问题。可以远程实时调整灵敏度或增益,切换话筒频率,甚至还可以调整功率输出。ShowLink已成为演出音频管理的重要一环。

    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方便实用的特性和优点:

    高性能射频

    Axient Digital涵盖专业演出所需的所有功能,专为实现出色信号稳定性而设计。它具有真正的数字分集,并配备Quadversity™接收机技术,从而显著减小信号衰减或干扰的潜在性,避免可能导致的掉频现象。

    Quadversity模式允许用户在不同区域中设置两对天线,或在单个区域中设置两对天线,从而提高复杂环境射频信噪比。高密度模式将每个6 MHz电视频段可同时支持的系统通道数最大值从17提高到47(每个8 MHz电视频段则从23提高到63),而且仍保持出色的音频质量

    音频质量

    Axient Digital可通过Dante/AES67和AES3提供原声数字音频,能在20Hz至20kHz范围内实现平坦的频率响应和准确的瞬态响应。

    还拥有宽广的动态范围,集成AES-256加密技术,并且从话筒头输入端至模拟输出的延迟极低,仅2ms。

    命令和控制

    Axient Digital兼容Wireless WorkBench和ShurePlus Channels应用程序,可实现有效的控制和配置、出色的频谱管理和频率监控。

    此外,Axient Digital还通过智能、高效的电池和充电套装提供联网充电功能。

    硬件和可扩展性

    Axient Digital针对所有发射机和接收机的调谐范围高达184MHz,覆盖了宽广的频谱范围并简化了库存。

    具备双通道和四通道接收机选项,可结合支持AD和ADX发射机的通用接收机平台,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A.R.T制作音频技术员Alison Schaefer表示:“Jagged Little Pill这样的作品上演时,必须保证完美的射频、音频质量和可扩展性。Axient Digital支持Wireless WorkBench软件,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表演。随附的综合界面可以管理从电池寿命、信号强度到射频干扰的各种性能。发生问题时,如电池电量不足,我能迅速定位需要充电的腰包或麦克风。监控电池和射频状态的能力有助于我们自信地投入表演。 ”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达 低功耗的全数字功放机FGA-202飞达 低功耗的全数字功放机FGA-202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CROWN XTi2.5系列数字功放实用详解CROWN XTi2.5系列数字功放实用详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