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

pjtime资讯组 2019-03-12

    Datavideo RMC-300C 摄像机平板控制器是一件与时俱进的产品,从串行传输技术进化到网络传输控制技术,支持连接控制多达24台摄像机,储存14个默认设置,友好的软件界面 兼容iOS/Android 操作系统。

    在过去的十年间,Datavideo RMC-180 一直是畅销产品之一,RMC-180 采用串行传输(Serial Port),能连接四台摄像机。产品精致耐用,使得RMC-180 在广电市场和影视行业颇受好评。然而,传输技术与时俱进,网络传输开启了传输技术的新篇章。

    Datavideo RMC-300C 是一台摄像机平板控制器。凭借网络传输技术, RMC-300C 可与iPad或Android平板搭配,操控多达24个Datavideo 摄像机,除此之外, RMC-300C 拥有实体按键、友好的iOS/ Android App 控制系统、高性价比以及网线轻松布线等多重特色。

    网络控制

    Datavideo RMC-300C摄像机平板控制器是一款从串行传输控制进化到网络传输控制的突破性产品。 RMC-300C 可与Datavideo旗下的PTC-140/PTC-140T/PTC-150 / PTC-150T / PTC-200 / PTC-200T和BC-50/BC-80 / BC-200 / BC-200T 摄像机兼容。透过网络传输技术,使得RMC-300C能够胜任RMC-180无法执行的更复杂的EFP作业流程。

    可操控多达24台摄像机

    RMC-300C主要使用平板电脑上的iOS/Android的App去指派RMC-300C的控制命令,比RMC-180控制的摄像机数量多上二十台。线材连接全部都集中在WiFi Router,线材梳理非常方便;前12台摄像机控制简单直观,且只要搭配[shift]一键,就可以轻轻松松连接第13台至第24台摄像机。因此,一台RMC-300C可一肩扛起datavideo的PTZ云台摄像机以及BC魔方摄像机的控制任务,多机位的操控绰绰有余。

    储存14组默认值 可储存白平衡、快门速度、PTZ移动速度等快捷设置

    跟摄像机控制的原理一样,只要用[shift]一键,即可快速切换到第8个至第14个储存默认值;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多半只能储存Pan/Tilt/Zoom推拉摇移的位置点的低价PTZ云台摄像机,,Datavideo每一台摄像机的默认值(Preset),都能储存摄像机的光学设定,以及摄像机所摆动的Pan/Tilt/Zoom默认位置,符合广播电视等级的设定需求。

    友好的软件界面 兼容iOS/Android

    RMC-300C需要搭配平板电脑使用,我们提供支持iOS以及Android系统的APP软件,只要拿起平板电脑,扫描RMC-300C的二维码,就能迅速链接到软件下载点,或者也可以从官网下载。我们软件更新速度快,界面简洁专业。

    USB 端口支持固件更新及平板电脑充电

    RMC-300C 后背板的 USB 端口,用户可通过USB连接进行固件更新,或可用USB线连接平板电脑,为平板进行充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掌握全场 Datavideo HDBaseT便携式移动录播掌握全场 Datavideo HDBaseT便携式移动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Datavideo 控制器隆重推出升级版功能Datavideo 控制器隆重推出升级版功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