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

pjtime资讯组 2019-03-12

    2月24日--27日,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已完美收官。

    本届展会上CHARTU长图在保持业界分布式产品优势的同时携最新功能突破产品--无损压缩、零延时分布式强势参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紧张的展期安排,亦不能阻挡参展观众的热情,只为一睹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的美妙。

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

    一众慕名而来的参展观众,对CHARTU长图如何开启物联网分布式指挥调度中心新纪元充满了期待,带着想知道“CHARTU长图如何打破传统局限,做到无损压缩、零延时”的困惑,纷纷来到展位寻求答案。

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

    “如果信号在某个变换域是稀疏的,则可以在远低于奈奎斯特采样频率的条件下被高精度重建,这个叫压缩感知。基于压缩感知的零延时无损信号传输,打破编码瓶颈,在前端信号采样阶段便完成了大部分压缩”专业的技术工程师给出来专业的答案,配合CHARTU长图展位搭建的可视化KVM座席指挥调度中心场景体验,CHARTU长图在认知和体验上都刷新了参展观众对新一代分布式的认知度。

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

    “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广州展作为2019年的开年第一展为CHARTU长图赢得了满堂彩。春光熠熠,静待花开,2019年CHARTU长图蓄势待发,展会日程已全面开启,国内外市场开拓全面起航!下一站IFSEA2019(Infocomm Southeast Asia)五月我们将在泰国绽放,“sa wad dee ka 撒哇低咔 ”等您一起来!

音响展 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扬帆起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直播时代 传统电台如何玩转网络直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RTI重磅亮相2019荷兰阿姆斯特丹ISERTI重磅亮相2019荷兰阿姆斯特丹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雅马哈专业音响即将参展2019广州音响展雅马哈专业音响即将参展2019广州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CHARTU长图近期分布式案例盘点CHARTU长图近期分布式案例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