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

pjtime资讯组 2019-03-12

    3月10日晚21点10分,由浙江卫视主办的大型公益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如约与大家见面。这一期里,清听声学董事长栗振携公司旗舰产品定向音响聚音宝、智慧舞场系统一起亮相《智造将来》的大舞台。

    在“特工项目”,两位嘉宾在同一个区域却只有嘉宾马思纯能听到,而嘉宾王孟秋丝毫感觉不到。蒋老师将科技精英——清听声学董事长栗振请上台。作为今天的科技人,栗振详细介绍了“特工项目”背后的科技力量——定向音响聚音宝。

    普通音响传递的声音朝向四面八方,而定向音响聚音宝可以把声音按照一定的方向、一定的角度和一定的范围传播出去。定向音响聚音宝可以应用到汽车、广告传媒、博物馆等独立的空间。

    声音定向传播到底是个什么神仙操作?武侠小说里的“传音入密”?看下方颜值实力均在线的CEO栗振为我们揭晓聚音宝产品——定向声的秘笈!

    大型广场舞踢馆赛,李淼老师跟着阿姨们一起摇摆!

    节目播出后,科技的魅力折服一众网友。

    清听声学秉承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坚守实业兴国精神,聚焦智能制造,在声音环保领域开拓创新。有了科技重工,我们可以挺起胸膛对世界宣布“中国智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