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软件如何打造个性化用户体验

56iq 2019-03-14

    现如今,人们仅靠手机就可以随时提取新鲜资讯。同时,零售商及各大企业也一直在努力争取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而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正在通过提供个性化体验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为何需要人性化?

    如今,许多终端用户不仅仅在寻找可以展示简单广告信息的数字标牌。 他们还需要能够向各种类型的客户和员工推出各种信息的系统,为此,他们需要更加个性化的内容。

    SC2供应链服务和解决方案营销协调员Ashlee Franke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公司使用数字标牌来传达从福利信息、工资通知到员工活动和认可的所有内容”。

    Franken表示,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一个可靠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立即更新,提供全面支持,并允许我们对消息和格式进行创造性控制”。

    为了满足这种对更具创造性控制的需求,供应商必须站在思考前沿。

    供应商如何满足这类需求?

    供应商提供个性化体验的一种方法是开发更好的用户内容管理系统(CMS),它可以处理不同类型的内容,例如与不同数据源集成的高度交互的内容。供应商还将数据触发的内容集成到他们的CMS中,以直接响应客户。             

    “最新的创新是数据触发内容,其中信息在屏幕上的变化是基于与数据馈送一起设置的条件逻辑。这听起来很复杂,但它基本上只是一个“如果这个,显示这个”的场景,用户在软件中设置了一次,然后它就自己运行,”Visix营销传播经理Debbie Dewit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到。软件可以根据您映射到的数字、单词、时间或其他数据元素来决定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一个更简单的层面是,许多终端用户开始整合社交媒体源,这有助于直接与客户接触。例如,圣克拉拉大学使用80个显示器网络的实时社交媒体源来更好地与学生互动。             

    圣克拉拉大学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主管Nicole Moral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现在还可以安全地使用外部URL,并通过外部公告板服务来自集成不同社交媒体网络的实时反馈。”             

    然而,供应商也在持续不断地通过新的工具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未来会怎样?

    未来的终端用户不只是使用基本的数字标牌工具。他们将越来越多地寻找更先进的工具,如面部识别、小部件、报告、分析和其他功能,以接触到更多的客户。而数字标牌软件必须满足这些要求。56iq数字标牌打造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在市场应用中的惊人效果就是很好的例子 。           

    “根据配置的参数,软件不得不从“向所有人显示此信息”转向“向该个人显示此信息”。Dewitt说:“人们总是希望偶尔播放一段视频或一条信息,但他们大部分时间将花在配置和内容设计上。”             

    Dewitt还指出,未来两年的主要趋势是“用户可以使用的数据源和触发器的数量和类型的扩展,以及简化和优化软件功能,使用户尽可能简单地自动化数据和交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重磅!大洋教育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大洋eStudio全能机5G直播首上青藏高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中标麒麟护航,江西便民服务开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1
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大洋eStudio+5G直播带你领略花灯的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0
中标软件与Wacom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5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视美泰出席数字标牌行业发展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