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pjtime资讯组 2019-03-18

    金猪踏春祥瑞至,勠力同心谱新篇。2019年2月21-2月24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广东东莞·观澜湖酒店,围绕主题“再征程”举办了年度总结大会,奥威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2019,是全新的起点,奥威亚将承载荣耀,扬帆起航,再战新征程。2月22号上午,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发表了名为《承载荣耀,再上辉煌》的重要致辞。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1)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发表重要讲话

    欧总表示2018年对于奥威亚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在奋斗中收获了喜悦与汗水:“2018,奥威亚突破4k技术瓶颈,推出业内真正的4k录播和4k云台摄像机、荣获“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认证、与旷视科技、拓思德开展战略合作,推进科学技术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应用.......”带着这些荣耀与成就,欧总率先带领全体员工回顾“奥威亚14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在本次致辞中,欧总通过分享几则小故事,生动形象地诠释奥威亚以“大家庭式的奋斗者”为主的企业文化。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紧绕产品研发、销售、品宣、管理等等方面的工作,欧总表示在当前教育信息化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基于现有的技术实力与发展愿景,奥威亚各部门都应该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与鞭策自己向前迈进,共同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建设道路。

    此外,欧总在致辞中对于各部门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奥威亚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要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教育视频互动系统的深度应用,拓展市场空间;第二全面优化销售智能建设,扩充销售团队的整体力量;第三完善企业内部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保护核心技术。

    (2)奥威亚正式启动“142”工程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欧总在本次年度总结大会致辞中,重点强调:2019年,正式启动奥威亚“142”工程,开展三大改革发展任务。

    “142”工程具体内容为三个部分:“1”指一个战略大转型,即从相对单一的录播厂商转型为综合服务商;“4”指实施4大工程,逐步落实“品牌提升工程、贴近客户工程、市场开拓工程、利润扩充工程”,有效应对日益升级的市场需求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稳固市场地位。“2”指打造2大创新体系:打造“创新协作的研发体系、创新高效的管理体系”,苦炼内功,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升级趋势,锤炼核心竞争力,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3)2019年,奥威亚“再征程”

奥威亚创始人欧俊文:“承载荣耀、再创辉煌”

    在教育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奥威亚坚持以“智慧应用“赋能教学,专注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提供系列的解决方案,深耕教育十五年,已成为教育信息化行业中“技术和创新的风向标”。

    展望2019年,欧总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了更加美好的2019,全体奥威亚员工将共同携手,一心所向,一路奋进,一往无前,不负芳华!”

    未来,奥威亚将持续加大研发与创新等前瞻性核心技术的投入,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姿态,深度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探索教育信息行业新未来,谱写教育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启智未来 紫旭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启智未来 紫旭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第30届北京教育展 文香精品惊艳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录播教室建设 需要明确的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奥威亚解读2019两会关键词--4K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从年度总结大会解读奥威亚未来战略规划从年度总结大会解读奥威亚未来战略规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奥威亚2019年推动“平台+教育”服务模式奥威亚2019年推动“平台+教育”服务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