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现在是餐厅拥抱AI&VR的最佳时机?

56iq编译 2019-03-19

    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正逐渐成为大型零售商到小型餐厅都在运用的日常。 

    Excellence餐厅(CKE旗下)资深管理人Jacob Brewer、Star公司控制人Cesar Elizondo、Taziki’s Mediterranean Café的首席执行官Dan Simpson,以上三人在路易斯维尔举行的餐厅特许经营与创新峰会(Restaurant Franchising&Innovation Summit)小组会议上讨论了餐厅如何确定这些技术是否值得预付费用。会议于3月11日至13日期间在肯塔基州举行。 

    Middleby首席执行官兼小组主持人Dave  rewer开始讲话并分享说,在技术方面,“很有必要紧跟技术发展的潮流”。 

    实际用例? 

    Jacob Brewer共享了一个仍处于测试阶段的用户案例:AR培训模拟。

    Kee旗下Hardee’s和Carl Jrs的所有者,正在开发一个系统,该系统将向员工演示如何逐步创建菜单项。它还将收集有关某些项目难以制造的原因的数据。然而,尽管如此,Brewer还是强调了这一解决方案还有一段路要走。他说:“这个解决方案现在在餐厅的应用上是行不通的。”               

    在更实际的层面上,CKE正在使用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创建虚拟商店,用于工程规划。Brewer说,这一成本为1.5万美元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实用的策略,即使是对于小餐馆也是如此。               

    Elizondo说他的公司,作为多家CKE餐厅控股餐厅的特许经营者,正在使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所有交易集中到一个地方。这种方法允许餐厅根据购买数据进行更好的计划。               

    Simpson说,Taziki公司正致力于供应链层面,利用供应商的传感器。传感器帮助跟踪温度、湿度和其他因素,农民也在使用机器人来播种。 

    如果企业规模小,那不妨大胆尝试。 

    传统上,只有较大的餐馆才能使用AI、VR和AR等技术,但现在小型餐厅的采用范围很广。 

    Taziki目前在17个州拥有86个分支机构,Simpson认为,由于其规模较小,它需要采用这些技术,特别是随着它们变得更加可用和更常见。 

    “AI并不比知道如何根据过去预测销售,这更复杂。如果你的系统做到了这一点,你就已经在利用AI了”,辛普森说。你越小,接受这些东西就越快。它为您提供了保持领先的有效方式。”               

    Brewer还说,在许多方面,小公司部署这些技术更容易。由于CKE餐厅的位置如此之多,任何简单的升级都会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而像Taziki这样的小品牌可以更快地推出技术。 

    优先整合 

    小组成员表示,计划部署AI、AR或VR的企业首先需要优先考虑整合而不是简单的连接。 

    如,Brewer在许多活动中说他听说餐馆说它们是连接的,但他们只是说他们有一个应用程序。 

    “我希望整合不仅仅是连通性”, Brewer说。 

    Simpson表示,他的业务是通过建立一个设备生态系统来建立整合。 Taziki有机会拥有一个基于云的数据库,可以很好地与厨房显示系统,POS机和其他功能集成。然而,它没有其他产品那么多的功能,但是Taziki选择了它,因为它有助于创建一个集成的生态系统。 

    成本? 

    所有的小组成员都说,他们理解餐厅如何努力维持微薄的利润率,但他们认为,技术是绝对必要的,因为未来已来。 

    “Simpson指出,如果你有一个地方,你就是大数据”, Dave Brewer说。“你处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交错的世界里。你现在就在未来”。 

    Elizondo说,虽然利润薄,但这么做是值得的。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 

    “你想投资技术,因为它有助于劳动力、数据的发展进步。这也能为你节省很多步骤”,他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作者:那山那水  19-02-14
最强科技春晚,炫酷背后的未来密码最强科技春晚,炫酷背后的未来密码作者:花开无期  19-02-11
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