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寸海信HZ39E30D电视 专为卧室打造

凌云 2019-03-19

    HZ39E30D是海信推出的一款39寸小屏电视,该款电视配备有高分辨率、蓝光解码、3D音效以及丰富接口,可满足卧室观影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1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画质上,海信HZ39E30D电视采用了高品质LED背光显示屏,每一处画面显示,透过高品质显示屏,可以看到更多细节。同时3D降噪和动态对比度,在时间与空间上对图像信号进行优化处理,降低噪音干扰,还原纯真。此外,通过运动画面和静态画面的画质改善电路优化色彩,使得画面更加绚丽。

海信HZ39E30D电视

海信HZ39E30D电视

    同时,海信HZ39E30D电视还具备多模式宽屏显示,可选择全屏、标准、缩放、智能全景、点对点等多种宽高比,让用户看多更多画面可能。

    音质上,海信HZ39E30D电视通过扬声器和声场技术,模拟出三维声场效果,在更高的动态范围内再现立体音质。并且还可根据输入信号自动调节音量,还支持在数字电视信号下调整音轨选择。

    在操控上,海信HZ39E30D电视采用全按键遥控器,方便老人使用,功能按键也只需一键搞定。

    此外,海信HZ39E30D电视无信号时15分钟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也可通过睡眠键设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时间,更有一键节能,实现变频背光系统切换。该机还可读取USB2.0标准设备,听歌赏图看视频样样都能行。

    最后在外观上,海信HZ39E30D电视采用了经典黑外观设计,简而不凡,背板采用金属材质,散热快,结实更耐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39寸电视,虽然在功能上较为简单,但是出色的音画质表现,还是满足了卧室的观影需求。仅1099元的售价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