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9-03-25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作为四大市区检察院之一,近年以来对会议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跟上新时代数字会议的发展趋势,日前已对检察院内的会议设备进行了更新,雷蒙电子作为国内专业的数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有幸为检查机关高效、安全会议保驾护航,此次使用的是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及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两套系统,不仅在会议签到、议题讨论、最终表决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还能提供视频、录音以及同声传译等多维服务,深受检察院方赞赏。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日常会议参会人数不足百人,由于会议讨论时间较长,且涉及不同位置两方以上发言等诸多细节问题,对于新一代会议系统的智能化、稳定性提出了较高要求。

    雷蒙电子通过实地勘查会议室布局及内外部环境,确定了软硬件安装流程,并最终向检察院建议使用两套会议系统,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V3.3会议主机、RX-6830高端会议单元、RX-D08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搭配无线会议系统——RX-M2863/VB无线会议主机、RX-2861L无线会议单元、RX-HE2863数据采集器的方案,充分保障会议全程无忧。

    RX-V3.3

    首先是这套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V3.3,拥有真正意义全数字会议技术,同时也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投票表决、同声传译、会议录制功能进行集中控制,同时支持双机热备份功能,当一台会议主机发生意外时,另外一台会议主机保证无间断顺利进行,非常贴合检察院等政府机关的开会需求。

    RX-6830/03

    RX-6830/03高端会议单元,可以说是RX-V3.3的标配,在许多大型会议上已是座上“常客”,其采用先进的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通过点对点接入方式,最远传输距离可达150米,而音质不会衰减。通过面板上的5英寸TFT 640(H)×480(V) 电容触摸屏,可以随时发起签到、表决的会议流程,并且支持五种话筒管理模式,配置5路单元输出口,支持同时接入100台单元,通过扩展可连接65535台单元。

    RX-D08

    这款新出的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RX-D08也深受检察院亲睐,采用锌合金材质v型底座,话筒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同时带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及发言指示红色光环,以及超强抗手机干扰能力,很好满足了发言者的使用需求。

    RX-M2863/VB

    全数字2.4G无线会议主机,通过主机面板五维导航键盘可对所有无线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支持IC卡签到、代表身份识别、IC卡钥匙及设定显示语言,并且具备新建签到、新建投票、新建表决、新建响应、新建评分、会议结果显示及会议设置等功能,在大中型会议中,越来越多看到它的身影。

    RX-2861L

    RX-2861无线会议单元彻底摆脱有线的束缚,安装更加方便轻松,采用先进的2.4G无线全数字射频(PHSS)技术,抗干扰力、保密性更强,通过单元LCD显示屏上的按键,很好的匹配主机面板上的各项会议功能:长按开关键可开机或关机,多功能按键可调节音量和频点,与会人员发言时,指示灯会亮起,预留耳机、USB等接口,可用于单独充电。

    RX-HE2863

    通过全数字2.4G无线数字采集器RX-HE2863,可以360°辐射无线会议单元,采用RS-485通讯协议,无须考虑通讯距离,无线信号接收和发射范围为直径30米,具有无线传输及处理视频跟踪和投票表决功能。

    因为行业领先的数字会议技术,过去几年,雷蒙电子在高端会议市场频露锋芒,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未来政务、商务场景将越来越注重效率及智能化,跨区域开会、多语体环境等复杂会议场景会越来越普遍,彼时将更多需要雷蒙电子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