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深耕,希沃联合陕师大出版首部教材

pjtime资讯组 2019-03-20

    如果您正在信息化教学的路上,

    这本书或许值得您研读与珍藏。

    学习信息化教学,需要耐心与付出,也带来创新与惊喜。这个过程中,您是否也有过面对技术阻碍、面对学习方法、面对学习渠道的困惑:

    初尝信息化教学,您是否希望得到快速入门的方法?

    在自己的学科领域,您是否渴望找到针对性的教学技巧?

    当具有成熟经验,您是否也想要寻找更多的教学可能性?

    为帮助老师们打造系统化的学习路径,希沃首部信息化教学教材诞生了——它就是《信息化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应用教程》。

    深耕教育十年,希沃产品在百万教室、千万师生当中落地应用。

    凭借十年的研发经验、理论探索以及产品在数所示范校中的实践基础,希沃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用时 2 年,选取老师们常用的四大软件,并对其应用精华进行汇编,结成本书。

    本书凝结了希沃对技术的积淀与陕西师范大学对教学理论的深度研究。

    它像是一部兼具实操价值和收藏价值的指南,或能为老师们的实践带来辅助指导、教学启发。

四大常用软件

    一次系统化的学习

    希沃白板、希沃授课助手、剪辑师、班级优化大师,这四款教学常用软件,老师们一定不会陌生。

    本书围绕这四款软件,从应用场景、应用步骤、应用案例、应用技巧展开系统化讲解,您可以掌握其最核心的使用技巧。

深入浅出、层层递进

    跟随教材一点点进步

    先学什么,再学什么?有老师或许对学习节奏有疑惑。

    本书由浅入深,从安装方法,到基本操作再到多场景深入应用层层递进,帮助您轻松入门、打牢基础、跟随教材节奏步步进阶。

集结名师案例

    加深互动式教学认知

    学完基本方法,信息化教学的技巧可以熟稔发挥,但完整的信息化教学是什么样的,老师可能没有强烈感知。

    本书汇集全国一线优秀教师的应用案例(包括希沃金牌讲师团、希沃杏坛导师、示范校名师等等),涵盖不同学段、不同学科,帮助老师们进行在线学习、增强对互动式教学的直观认知、激发更多创新灵感。

    更多内页展示

    结合应用场景,满足不同教学需要

    应用小技巧,辅助理解操作

章节习题,及时巩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微课设计|当微课遇上学科工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9
教育信息化2.0---希沃与奉新二中携手共建教育信息化2.0---希沃与奉新二中携手共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5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