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耐久,画面升级——明基商务激光投影仪

佚名 2019-03-21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机”心,开多了会议,才知道什么样的投影仪耐用。

    明基BenQ商务激光投影仪,商务领域少有的新光源机种。随着家用、教育、工程领域激光投影仪的覆盖,激光光源的诸多优势为商务用户知晓。明基为了回应商务用户对激光投影的向往,推出商务激光机种L系列,带给用户长效稳定的会议显示解决方案!想要高效办公、长久运行,或是明亮清晰的显示效果?都可以安排。

长效耐久,画面升级——明基商务激光投影仪

    8大优势,天生不凡

    据英国投影产业媒体《FOCUS》总结,相比传统灯泡投影仪,激光投影仪拥有无需更换灯泡、使用寿命超长、相对抗尘、减少维护、长期成本较低、低耗能、全天候运作和开机即用8大天生优势。激光受到如此赞誉,却碍于长期成本居高不下,延缓投入市场应用的速度。如今,明基BenQ商务激光投影仪的推出,让新光源优势得以服务于商务会议室,企业用户终于也能体验装备升级的高效会议了。

    以一敌三,长效相伴

    传统灯泡投影仪寿命可达6,000小时,虽然已经很强悍,但相对激光光源寿命的20,000小时,仍旧相形见绌。在使用时长方面,激光机种一台抵得上三台灯泡机,超长寿命也意味着无需更换维护,降低了中间可能产生的人力物力成本,关键是,足够省心。

长效耐久,画面升级——明基商务激光投影仪

    成本合理,经济之选

    对于大部分企业采购者来说,阻碍他们考虑激光机种的最大原因就是预算,买一台激光投影仪的价格也许可以买两台灯泡投影机,虽然两者提供的画面质量可能不同。如今激光机种的价格已经有大幅度降低,而且从长期成本看,无需维护和降低更换频次,使得购买成本与维护成本相叠加的综合成本变得更加经济合理。所以别再给激光误贴“昂贵”的标签,其实它很值!

长效耐久,画面升级——明基商务激光投影仪

    即开即关,高效开会

    激光投影仪对企业工作效率的帮助,不止体现在减少运行维护的人力物力成本上,还有每次开会节省下的时间。灯泡机需要启动一段时间后,达到最佳温度才能运行,激光机就没有这种困扰。每次会前会后消耗十几秒,长期下来延误议流程不说,项目进度也可能停滞不前。从保持生产力的角度,会议期间高频使用的投影仪值得换新升级。明基商务激光投影仪,无需耗时启动,想开就开想关就关,节省会议准备和收尾的时间。

    预算决定陪伴会议室的投影仪类型,而陪伴的时间不是购买者说了算,关键还是看机器的使用寿命。想要一台陪伴足够长久的投影仪的话,不妨选择明基。http://item.jd.com/100002622584.htm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