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易课堂携手思茅实验中学共建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pjtime资讯组 2019-03-22

    2019年3月13日希沃学务事业部总经理邱澈一行参加了思茅实验中学教学改革观摩课展示活动,同希沃易课堂授课教师以及学校许副校长做了深入交流,并与思茅实验中学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希沃易课堂始终秉承这样一个信念:让学生和老师能够共同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信息技术支撑教学变革,从而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

    为创新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座落于美丽洗马河畔的思茅实验中学,从2018年9月开始也实行“智慧课堂”改革。

    教育理念的不谋而合,促使了希沃的智慧课堂在美丽的洗马河畔盛放。

01

    上午的教学改革观摩课展示活动中,马丽英、李婕、王红云老师,分别带来了语文、英语、数学三节课,课堂上老师使用EN5精心制作的交互式课件,教学过程通过合理利用希沃易课堂教学空间,做到课前教学翻转、课中师生互动、课后知识回顾,给学生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路径,让学生知识点掌握的更加牢固,提高了课堂效率。活动不仅较好的展示了学校“智慧课堂”改革的成果,也让老师们看到了“智慧课堂”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课改的信念。

    希沃学务事业部总经理邱澈一行观摩了此次活动,在观摩课后,参与了学校“智慧课堂”改革反馈会,会上老师们将自己亲历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与希沃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意在共同推进智慧课堂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下午,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揭牌仪式在报告厅举行,思茅实验中学许副校长、希沃学务事业部邱澈总经理及希沃代表,与思茅实验中学初一年级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许副校长做了发言,向希沃一直以来对学校“智慧课堂”改革做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邱总经理也表示:“老师们对待技术应用的热忱和认真,让希沃很感动。智慧课堂的变革,核心还是在于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的能力得到更全面的培养。国外教育走在前面,我们任重道远,希沃愿全力配合学校,走到我们共同期待的那一步。”

    希沃将与思茅实验中学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不遗余力的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推动学校“智慧课堂”教学改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0年深耕,希沃联合陕师大出版首部教材10年深耕,希沃联合陕师大出版首部教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微课设计|当微课遇上学科工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9
教育信息化2.0---希沃与奉新二中携手共建教育信息化2.0---希沃与奉新二中携手共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5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走进“魔都”上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