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达透明屏高颜值 让vivo-lab刷爆朋友圈!

pjtime资讯组 2019-03-26

    3月22日晚,全球首家VIVO Lab概念店于深圳海上世界盛大开业,由奥蕾达承建的LED透明屏融入其上层玻璃幕墙设计之中,将普普通通的玻璃幕墙变为酷炫的多媒体幕墙,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媒体关注的目光,让VIVO Lab概念店高颜值刷爆朋友圈。

    海上世界VIVO品牌概念体验店位于深圳核心商业地段,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内外游客在深圳游玩必经的一大观光地点。整个概念店分上下两层,上层结构为形似“飞船”造型的封闭建筑,下层为一圈玻璃幕墙,可以清晰的看到内部陈列,其外观像是一栋极具未来、科技感的飞船型建筑物,璀璨夺目。

    而奥蕾达为VIVO Lab概念店量身打造的高端定制三维曲面异形LED透明屏正是位于其上层玻璃幕墙之上,通透度高,透明屏幕与玻璃幕墙完美融合,提高了概念店整体的科技感和互动性。LED透明屏搭配VIVO酷炫时尚的影片,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效果,顾客从远处就能看到醒目的广告,引流聚客。

    三维立体弧面的玻璃幕墙,每块玻璃的尺寸和角度都不一样,项目施工难度可见一斑。为了更好的融合其特殊的玻璃幕墙环境,奥蕾达工程师多次实地测量每块玻璃的尺寸,并为VIVO项目量身定制了多款箱体尺寸,且其灯条角度可灵活调节,仅用不同的常规透明屏箱体加上灯条调节技术就拼接出了三维立体弧面,此项定制技术亦是业内首创。

    除此之外,该项目屏幕的显示效果亦是项目操作中的一大难题,三维立体弧面使得其画面处理及控制不可与常规显示相提并论。为此,奥蕾达特意与行业控制系统专家摩西尔合作,对控制软件和显示视频也做了相关定制化处理,最终使其显示效果得以完美呈现。

    奥蕾达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曾操作过多个异形玻璃幕墙项目,公司可结合异形幕墙结构定制透明屏箱体,“隐形”安装,使透明屏与周边建筑物完美融合,不影响室内采光和观看视线,且不会对原有幕墙承重造成太大压力,提升了玻璃幕墙的商业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7要素告诉你如何判断LED透明屏好与坏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18
LED透明屏的质量是这样来判断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