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协同开发云:为云端赋能

pjtime资讯组 2019-03-28

    随着万物互联的持续演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喷涌而出,ICT项目也不断展现着发展潜力。其中,云计算业务发展势头尤为迅猛,云计算和分布式的落地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服务器迁移上云,微服务架构的普及也让现有的 IT 系统逐步趋向复杂。资源利用率不足,混合部署交叉影响,扩/缩容效率低等问题愈发引起大众关注。

    烽火:全面迈向数字化转型,引领ICT新技术

    烽火作为国内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关注热点技术的发展与实践。目前,烽火正在打造基于DevOps的容器化解决方案。DevOps包含三个要素:开发(Dev)、质量(QA)和运维(Ops),实现对开发、测试、部署、运维的全流程管控,打通从代码到服务的渠道,提升应用质量,降低运维风险。

    此外,烽火还参与了DevOps行业标准的编制,与业界同仁共同评估DevOps发展态势,明晰未来的深化方向,为实现DevOps技术在用户环境下成功落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烽火协同开发云-Devo以微服务框架为基础开发工具,通过烽巢系统培育微服务生态,打造上下游协同的开发生态链。云平台面向政企客户,实现端到端的软件交付生命周期全流程管理,包含总体架构管理、敏捷开发过程管理、持续交付过程管理、技术运营过程管理、应用设计、安全风险管理、组织结构管理等多个部分。

    协同开发云:智慧协同,为云端赋能

    Devo云平台以应用为核心,将应用的需求、开发、测试、部署和运营相结合,以各节点的管控为抓手,屏蔽各环节技术难点和边缘工作,规约微服务践行规范和产出标准化,团队协作线上充分SMART化,实现敏捷开发、持续交付和技术运营的无缝集成,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微服务化转型生态,让项目交付变得更加简单,更加高效!

    Devo云平台为烽火自主研发,不断借鉴业界前沿技术进行版本更新迭代,已于2017年通过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评测,2018年在烽火内部投入使用,功能超出预期,获内部广泛认可。

    落地案例:智慧医疗行业云,助力医院信息化

    随着医疗基本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行业应用方面借助于先进的平台技术,构建面向现代健康服务的多类应用架构,基于云计算技术,医院信息化改革将朝着动态化、自主化、网络化、计量化、系统化多项趋势发展。

    烽火云平台主要从医院管理、卫生信息化建设、业务监管协同三个方面实现面向医院、区域卫生、面向业务的医疗卫生信息感知、获取、管理与交互服务。目前烽火协同开发云已在“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区域医疗卫生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中投入实践运用,并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项目整体架构基于烽火自主知识产权云平台、大数据平台、微服务容器框架设计,构建承载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及智慧医院业务系统的云资源平台,云平台包含烽火云操作系统FitOS、协同开发云Devo、云管平台FitMgr、云存储FitStor等,帮助高栏港区域医疗卫生行业应用向云化业务转型,提升效率,实现向智慧医疗的跨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2018 WINGMAX天翼讯通盛装亮相infocomm2018 WINGMAX天翼讯通盛装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烽火光纤光缆 在技术创新上克难奋进烽火光纤光缆 在技术创新上克难奋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Cogent 4G产品活跃在国家重大活动第一线Cogent 4G产品活跃在国家重大活动第一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烽火U3LA光纤:5G时代长途干线的新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7
CCBN2018 烽火探讨如何助力广电转型发展CCBN2018 烽火探讨如何助力广电转型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CCBN2018 烽火营造广电超宽智联视界CCBN2018 烽火营造广电超宽智联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2
5G到来再加速 烽火完成FlexE互联互通5G到来再加速 烽火完成FlexE互联互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全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助信号灯“治堵”全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助信号灯“治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