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3-29

    2019年4月26-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最美人间四月天,锐取邀您一起前往重庆,体验网红城市的智教风情!

    届时,锐取将携智慧校园全场景录播解决方案亮相中央大厅C1004展位,以“全场景录播·全生态互动”为主题,将教育领域的智慧黑科技以微缩场景的形式呈现,全力赋能教育信息化!

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锐取展位:中央大厅C1004  ——

    *  全场景录播  *

    —构建资源共建共享的开放空间—

    国家对于教育的均衡发展、信息化发展的重视程度逐年提升,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学场景的结合应用,才是达到资源共享的最终手段。

    锐取倾心打造的智慧校园全场景录播解决方案,满足国家政策下教育“三全两高一大”发展的现实需求,覆盖校园八大教学场景的信息记录、传播与分享,构成随时随地都能实现高品质教与学的共享空间,有效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落地。

    所有场景的智慧录播方案,将在本届展会获得全面呈现。

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全生态互动  *

    —打造互联互通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锐取不仅全面覆盖所有校园场景的记录与传播,还通过自主研发的领先多终端交互技术,连接全部教学场景的空间,并延伸至不同形态的终端用户,跨越地域限制和物理空间进行远程交互,进而实现全生态的资源共享,促成互联互通式智慧教育生态圈的打造。

    领先的交互技术,锐取将同步携至展会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体验。

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更多精彩

    我们将在4月26-28日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全景呈现!

    欢迎您莅临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C1004展位

    与锐取共享“全场景录播·全生态互动”的智慧校园科技盛宴!

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我们的展位号:  ——

    C1004(中央大厅入口处)

    不仅如此,为深入解读锐取方案规划,与专家学者、渠道伙伴共话行业趋势,展会前期,锐取将在4月25日,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盛大召开“与时刻·共智慧”2019全国渠道大会,诚邀您莅临参加!

锐取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识别二维码获取电子邀请函)

    网红重庆——不止有网红的景致,还会有网红的渠道会和教育展,不来了解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奥威亚建26间录播教室助青海信息化教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录播+人工智能 锐取瞄准教育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锐取yCat无线便携录播让教育录播变简单锐取yCat无线便携录播让教育录播变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