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9“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正式开幕

pjtime资讯组 2019-03-21

    2019年3月21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简称CCBN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经过27年的长足发展,作为广电全行业年度盛会,本届CCBN将对2019年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发展和行业趋势动态进行全面展示,激发创新智慧、凝聚行业力量,多方位、多角度呈现我国广播电视科技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我国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的创新趋势和开创性局面。

“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正式开幕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展会现场图

    据悉,CCBN2019亮点多多,精彩纷呈。三大主体活动将成为本届CCBN的“重头戏”:主题报告会将于2019年3月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发展论坛(CCBN-BDF)将于2019年3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皇家大饭店、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分别举办。期间,还将举办相关主题国际活动和系列专业评奖颁奖等活动。

    作为全球知名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 CCBN2019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2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展出面积约60000平米,将全面展示广播电视行业采集制作、集成播控、传输覆盖、运营管理、终端服务等各类技术设备和创新应用,以及新媒体、网络视听、电影、信息化视听、数字出版、通信、IT、电子等创新技术产品与融合应用。预计将迎来国内外近1000家参展企业和机构,专业参观观众超过10万人。

    本届展会期间将继续举办广电行业系列颁奖典礼。包括: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8年度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2018年度广播节目技术质量奖(金鹿奖)”、第五届“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活动等。系列评奖活动面向广电行业中技术领先的企业及个人,以及各级广播电影电视业务运行机构。以上各奖项是广电行业极具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技奖项,获得总局和广电行业各界的高度认可。

    CCBN2019主题为:“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主题集中体现了本届展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主题契合当前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与发展态势,力求凝聚全行业智慧和力量,激发行业科技创新动力,推进新时代广播电视创新发展,构建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广播电视加速融合发展、智慧广电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CCBN2019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为中国广电事业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