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

pjtime资讯组 2019-04-01

    在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世纪睿科集团携旗下子公司及品牌呈现全方位一站式全媒体解决方案。

    世纪睿科视音频业务展区,时代华睿无线宽带传输,Cogent可信赖的传输解决方案,世纪睿科&经纬中天融合媒体展区,Evertop永达体育赛事全案解决中心,及格非科技中国智慧 IP系统领先一步,给观众朋友带来全新视觉盛宴。

    全方位一站式全媒体解决方案

    您是否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不妨点击下图

    看看都有哪些展示方案让您印象深刻

0.jpg

广电总局办公厅参观现场

    世纪睿科视音频业务展区

    世纪睿科和Imagine/Cisco/EVS等厂家合作,提供整个总控/制作系统的解决方案,包基带信号的封装/解封装产品,基于IP的信号处理,基于IP的技监及监看系统,信源设备,PTP时码发生系统,及外围硬件的管理软件系统。

001.jpg

完全支持ST2110的4K制作与调度系统

002.jpg

Cisco IP交换机系统

    时代华睿无线宽带网络传输展区

    立足无线传输,拥有完整的无线通信系统解决方案;立足广电,兼顾整个通信行业的发展,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003.jpg

宽带网络传输区

004.jpg

无线解决方案

    Cogent可信赖的传输解决方案

    NanoSaNanoSat50Ka是一款轻量级、高度便携的卫星双向链路单元,使用了国内最新的Ka波段,相对于传统的Ku/C波段,具有体积小,传输能力强的特点。它提供TDMA及SCPC等多种组网方式,全自动一健入网,高性能,低成本,灵活简便的功能设置使得NanoSat50Ka成为解决音视频卫星传输的一个理想方案。NanoSat50Ka为电视台,互联网行业,互动教学直播,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视频会议等领域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005.jpg

众视DVBCN采访Cogent展区

006.jpg

Cogent可信赖的传输解决方案

007.jpg

4G/5G视音频传输系统

    世纪睿科&经纬中天融合媒体展区

    在融合音视频、大数据、云计算等业务的基础上中同步吸取和延续了互联网的互动化、参与感优势,并利用实时流媒体、云导播、云快编技术提供如视频会议、新品发布、对话访谈、在线培训、活动庆典、招商引资多种类型的在线多屏直播与互动服务,并直播完成后,还可以尽心碎片化存储与节目制作,随时提供回看、重播、点播,有效延长了直播的时间和空间,发挥直播内容的最大价值。

008.jpg

融合媒体中心数据可视化服务平台

009.jpg

调度指挥平台

    Evertop永达体育赛事全案解决中心

    永达体育是国内体育赛事转播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户外长距离赛事的转播制作、信号服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提供包括赛事运营与策划/活动转播与体育节目制作/品牌策划及推广服务/特种设备专项服务等业务。公司于2011年成立,隶属世纪睿科集团,2018年10月,万达体育集团收购控股永达体育。

10.jpg

永达体育赛事全案解决中心

11.jpg

永达体育赛事全案解决中心

    格非科技中国智慧IP系统领先一步展区

    格非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广电行业IP化发展,相继成为AIMS、SONY IP LIVE、AMWA等国际组织联盟的中国会员。技术紧跟国际先进步伐,在无压缩IP化播出、IP系统的控制核心-SDN集控系统、IP化硬件产品等方面都已拥有成熟产品和实施项目应用案例。

12.jpg

格非SDN集控系统

13.jpg

无压缩 SDI  OVER  IP 播出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世纪睿科全媒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CCBN世纪睿科全媒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CCBN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跨国三地互动 翰博尔“牛”到了越南!跨国三地互动 翰博尔“牛”到了越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Goldmund Logos Satya全数字主动音箱Goldmund Logos Satya全数字主动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6
世纪睿科Cogent直播设备助力十九大现场世纪睿科Cogent直播设备助力十九大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5
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