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19-04-02

    3月26日-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如期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自2002年以来,博鳌亚洲论坛已连续召开18届,而今年也是雷凌显示携手博鳌论坛的第4年,以专业品质为国际会议护航,经得起时间考验。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

    2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界、工商界代表和智库学者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在这里展开智慧与思想的碰撞。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论坛精彩纷呈,热门话题也层出不穷,而作为本届论坛的大屏担当,雷凌显示也以出色显示技术引全场聚焦。

雷凌显示

    自2016年以来,雷凌显示LED显示屏已连续四年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承担起此项国际会议展示窗口的重任,为各方嘉宾共商亚洲经济发展与未来,传递中国经济发展新活力!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就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亚洲竞争力、亚洲金融发展以及新兴经济体发展等问题发布四份报告。报告深度把脉亚洲经济与区域合作,分析中国改革开放为亚洲经济带来的变化和注入的动力,展望了亚洲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作为国际高层对话平台,每一年的博鳌亚洲论坛都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因此,现场显示产品的专业性与稳定性是论坛顺利召开的关键所在,雷凌显示大屏能够连续四年亮相博鳌亚洲论坛,说明其显示效果获得了专业平台认可,大会现场流畅的播放效果及细腻色彩呈现,也从多角度证明了雷凌显示产品的卓越性能。

    此外,为保证论坛现场大屏的稳定播放效果,配备有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进,来自雷凌显示LED显示技术人才培训班的优秀一期毕业学员也参与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以专业技术为大会全程保驾护航!

雷凌显示

    LED显示技术人才培训班一期优秀学员(部分)博鳌亚洲论坛全程跟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应对挑战 实现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总理表示: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聚焦亚洲、放眼世界,已成为在亚洲乃至世界有影响的高层次对话平台。

    能够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站上亚洲乃至世界顶级论坛,雷凌显示深感荣幸!也感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越来越多的作为大型国际会议用屏,雷凌显示也在以实力诠释聚焦亚洲、放眼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雨季持续在线,雷凌显示献上防潮小常识雨季持续在线,雷凌显示献上防潮小常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雷凌显示大屏助力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雷凌显示大屏助力第六届中非企业家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