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

pjtime资讯组 2019-04-03

    革命性的自动化流程技术,创新的FAST媒体服务器以及高回报比的音频解决方案,为电影行业的未来发展开辟新道路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1日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GDC’),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宣布将于4月1日至4日举行的CinemaCon上发布一系列创行业纪录的先锋产品。包括可扩展至管理30个影厅的自动化影院管理系统,两款支持4K高帧率(HFR)和4K 3D电影内容播放的下一代FAST(Flexible Architecture Stable Technology架构灵活 技术稳定)媒体服务器系列,以及一款专为电影显示技术设计的全功能媒体服务器。

    “GDC对于创新的热情来自对客户的聆听和理解。当新的电影制作技术出现,他们需要全力吸引观众的注意”,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这样说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首创、可靠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影院运营水平、节约运营费用、提高影院收入和放映质量,真正满足影院的需要。根据我们的经验,CinemaCon是一年中发布新产品的最佳时机。”

    扩展升级的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

    GDC革命性的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集成了SCL系列中央播放服务器,这是一套集成的中央存储和播放系统,旨在简化内容管理,并利用机器智能成倍地提高运营效率,同时显著减少了对人为干预的需求。

    SCL系列服务器是全球首个可扩展的中央播放解决方案:

    ·SCL-1000 –支持多达8个影厅

    ·SCL-2000 –支持多达14个影厅

    ·SCL-3000 –支持多达21个影厅

    ·SCL-4000 –支持多达30个影厅

    SCL系列服务器的核心优势

    SCL系列服务器使每个影厅都可以从中央服务器中调取大量影片,无需为每一台服务器外接本地存储。该产品在设计时还考虑到了可扩展性和可靠性,其存储容量可以根据影院的银幕数量(从4个至30个)和电影内容的数量(最多几千部电影DCP)进行定制。与传统方式相比,SCL系列服务器的存储容量增加了51倍,满足了参展商对“在线”内容的需求,使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胜一筹。 

    除了将手动创建/编辑播放列表的复杂流程自动化以外,CA2.0还集多项优势于一身,例如:

    ·智能管理设备电源,并通过智能测试分析自动确保放映质量符合要求;

    ·复杂的失效保障设计有助于消除干扰,确保在发生概率极低的中央服务器故障时,每个影厅放映都不会受到干扰。 

    FAST(架构灵活技术稳定)SR系列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独立媒体模块),为高端影像而生

    基于GDC的可靠技术,影院管理者的长久信赖,GDC的SR产品系列于2017年3月CinemaCon上亮相,并获得了参展商的好评。今年,该系列产品线推出两款全新的媒体服务器系列,其设计的先进功能将带来更优质的影像。

    全新SR系列IMB的核心优势

    ·兼容全新的DLPCinema®放映机
SR-5400系列支持4K 3D和4K@60帧DCP内容播放,与Barco,Christie和NEC的全新DLP Cinema放映机无缝集成。SR-6400支持4K 3D和4K@120帧内容播放,兼容具有ReaLaser™照明和CineLife+™的新款Christie®投影机。

    ·内置 CineCache™
SR系列内置CineCache™ (内置存储),无需本地硬盘即可进行内容播放。

    ·支持数千部电影内容播放
在与CA2.0配合使用的情况下,可充分利用自动排片和Ultra Storage(超级存储)技术,实现数千部电影内容播放。

    ·高度可靠
高度可靠的SR系列媒体服务器采用医疗和军用级电力电子设备,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定性。

    ·直观使用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
最新设计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直观易用。通过拖放、筛选和导航功能,放映员可轻松地在选项卡或页面之间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无线操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电影沉浸声成影院未来竞争吸金利器电影沉浸声成影院未来竞争吸金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3
QSC创新型影院媒体服务器CMS-5000QSC创新型影院媒体服务器CMS-50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6
GDC在中国呈现第一家全自动无人放映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