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携手DTS为全球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沉浸式音效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9-04-04

    DTS于近日宣布DTS:X银幕数得到大幅增长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2日–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于今日在CinemaCon上宣布全球已有超过1,000块银幕采用其获奖的GDC沉浸式音效解决方案(内置DTS:X®临境音™解码器的媒体服务器和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以向观众呈现DTS:X临境音格式影片内容。自2018年4月以来,中国是DTS:X临境音银幕增速最快的地区,安装及承诺安装数量已达900块。在去年CinemaCon之后,DTS:X临境音银幕在包括北美、拉丁美洲、亚太、欧洲、印度在内的全球诸多地区得到了快速增长。

    如今,世界上每三家影院中就有一家采用GDC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创造全新的影院体验,包括艺术剧院和多厅商业影院。GDC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近期DTS:X临境音和CJ的ScreenX影厅的强强联合,预计将为更广泛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丰富的音频体验。

    GDC将在4月2至4日举行的CinemaCon展场展示其下一代沉浸音效解决方案,包括SX-4000独立媒体模块(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和XSP-1000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

    “数字电影革命提高了全球影院的音频质量和稳定性。与以往相比,全球观众现在可以更方便地通过DTS:X临境音准确地感受电影制作者的想象”,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我们为DTS:X与CJ的ScreenX的合作感到兴奋不已,更多的制片人、影院老板和观众可以在VIP厅、贵宾厅以及高端巨幕影厅享受DTS:X临境音身临其境的声音。”

    自2015年7月推出以来,DTS:X临境音受到了包括好莱坞工作室、影院老板和后期工作室的积极推崇。如今,已有超过200部影片发行放映DTS:X临境音格式,包括即将上映的《地狱男爵》(2019)和《疾速备战》。此外,遍布全球17个国家的超过100个世界级后期工作室也均配备有DTS:X临境音制作工具。作为一家全球性的DTS:X授权商,GDC在全球范围内引领着影院升级的步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电影沉浸声成影院未来竞争吸金利器电影沉浸声成影院未来竞争吸金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3
GDC在中国呈现第一家全自动无人放映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