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亮相德国灯光音响展,奏响欧洲品牌建设路

pjtime资讯组 2019-04-04

    四月欧洲,春风乍暖,全球灯光音响行业的吸睛焦点——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于4月2日—5日在美因河畔盛装开启。这场拥有20多年历史的行业大Show,除了行业大咖云集,还有新品发布、体验新技术……成为行业人士不可错过的“年度大戏”,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建光电又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带来了怎样的精彩演出呢?

    本次德国展主打灯光音响租赁展品,为此联建光电推出了用于租赁市场的RE系列产品,并使用不同产品打造了租赁体验区,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感官体验,也体现了行业领头羊的实力。

    租赁体验区由RE2S、RE3、RE3T、RE4T几款产品组成,吸引了诸多客户的目光,RE系列是一款户内外通用设计的租赁平台,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客户青睐,具有创新设计的一体化弧形锁,最大可实现±10°弧形拼接,实现无限创意可能;第三代专利自动护角,彻底解决了租赁产品四角极易撞坏的痛点;单人无工具安装、两秒极速维护,真正达到用户级便捷操作,可广泛应用于舞台、展览、电视台等场景。同时,展位上空吊挂的RE2S的异形大吊装屏也吸纳了诸多目光,彰显着大企风貌。

    近日,联建光电位于德国的欧洲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公司在欧洲市场的拓展步入新的阶段,而此次顺利参加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也是联建光电全球品牌建设之举,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相信不久的未来,联建光电会在欧洲市场取得全新的突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联建光电走进CCBN2019 赋能智慧广电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联建光电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