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

pjtime资讯组 2019-04-08

    民歌的盛会,绿城的邀约

    邕城南宁素有全球闻名的山歌之乡是美誉,歌仙刘三姐为这片土地诸如了注入了色彩浓烈的民歌风情,吸引着慕名而来的八方来客。当春日的四月遇上广西地方传统节日三月三民歌节,南宁更是成为了花的世界,歌的海洋,山歌悠扬,花树飘香,伴随广西当地美食佳肴与色彩强烈的民族风情,整座城市都洋溢在欢乐的气氛中。

    智慧坐席点解决方案点亮邕江之畔

    4月2日,踏着三月三民歌节的前奏,MediaComm美凯2019“多维联动,智控中枢”指挥中心百城巡展来到南宁,在美丽的邕江之畔的邕江宾馆,真实还原了现代智能指挥中心的使用场景,用现代化的指挥中心的便捷操作与集中指挥,为绿城南宁带来了智控中枢的解决方案模板。

光纤KVM坐席系统现场讲解

    2019“多维联动,智控中枢”指挥中心百城巡展南宁站邀请了包括来自广西公安厅、广西司法系统、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当地区域安防、公共安全领域的重要行业伙伴,现场展示了由MediaComm研发的业内首款具备动态记忆学习功能的智慧坐席解决方案,以及由智慧坐席解决方案构建的新一代指挥中心智慧大脑,实现指挥中心的智慧调度、智能指挥,紧急态势下关键信息的互联、互通、互控。

    打造更基于实战的未来坐席系统

    MediaComm美凯的智慧坐席解决方案具备自主学习与记忆功能,能够自动记忆保存用户指挥操作的常用模式,方便用户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节省反应时间,保持最优的操作体验。

    应用智慧坐席建设的现代指挥中心形成一套指挥体系的智慧大脑,使得上下不同级别、本地异地指挥中心实现更加智慧、智能的指挥控制和命令调度,信息态势的互联互通,紧急态势下上级指挥中心直接调用下级指挥中心的画面信息,实现情报的远程互控,更基于实战的坐席解决方案,大大提高指挥中心战斗力。

    MediaComm美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凌柱先生在现场为观众分享了MediaComm美凯关于应用智慧坐席打造新一代指挥中心的技术优势与应用经验,MediaComm美凯的技术工程师也在现场为到访观众对坐席方案做了详细讲解,介绍了广东省公安厅、天津多警种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等项目案例应用。

指挥中心应用讲解

    “虽然很早就在行业中对美凯股份的坐席解决方案有所耳闻,也知道美凯有很强的技术优势,不过这次亲身在现场近距离接触,听了现场技术的讲解,还是很受启发,整个坐席系统的操作、控制、调用的功能都非常简便,美凯对系统安全的保障措施也让人印象深刻,非常符合现在指挥中心的建设需求,有很大的应用空间和技术价值。”现场一位来自安防行业的集成商观众这样说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艳阳三月 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MediaComm美凯:智慧坐席让城市建筑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