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4-09

    春立枝丫,万物俱兴,

    绿柳吐烟,陌上花艳,

    英雄之城浸染着春的生机!

    在这春意迥然的四月,AVCiT魅视携全球领先、独步业界的“分布式综合管控& 分布式坐席”应用解决方案踏春而行,首站打响英雄之城——南昌。

    4月3日,南昌香格里拉酒店——“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正式起航。

    科技点亮英雄城,AVCiT魅视独到的分布式应用解决方案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AVCiT魅视分布式KVM坐席协作解决方案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AVCiT魅视分布式非IP光纤坐席协作解决方案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AVCiT魅视4K无缝切换矩阵解决方案

    本次全国巡展,不仅是魅视展示创新成果的舞台,也是魅视与各位行业用户、渠道合作伙伴们做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机会。

    现场搭建AVCiT魅视全新指控一体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不同区域建设需求,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管理、分布式非IP光纤坐席协作、4K无缝切换矩阵等多维度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现场开放式体验操作与互动沟通,零距离操作体验系统

    产品+方案+实践,现场开放式的体验操作与互动沟通环节,提供了与会各行业用户、渠道伙伴们直面感受AVCiT魅视分布式置于指挥中心独到的应用解决方案,零距离操作体验系统、工程师们的专业解答,广受与会各行业用户、渠道合作伙伴们的盛赞。

    占领行业发展新风口,信息化发展与信息使用安全并行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魅视副总经理——现场剖析行业发展态势

    面对发展大谈信息化建设趋势下,如何以最佳的姿态迎面风讯先人一步占领行业风口,AVCiT魅视副总经理——曾庆文先生多维度地深入剖析国产化发展机遇、市场产品技术面临的同质化挑战……,现场《贸易战下AV行业的现在和未来》行业发展态势的分享,让与会嘉宾们更直面地感知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踏春而行--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魅视高级工程师进行分布式技术应用新思路的分享

    面对如何实现信息使用更安全、信息交互更便捷、快速,让数据更加智能,让指令精准到位发挥出更大的力量……颠覆传统,打造更符合行业未来智慧中枢平台建设的应用解决方案,AVCiT魅视高级工程师现场结合AVCiT魅视黑科技优势在多行业的典范案例应用经验进行了《赢领分布式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新思路》的技术分享。

    下一站

    九省通衢——武汉

    4月11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魅视诚邀与您相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MediaComm美凯全国巡展南宁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艳阳三月 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洋铭全新极简布线现场制作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2019ISE AVCiT魅视全球推广鸣笛启航2019ISE AVCiT魅视全球推广鸣笛启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