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

pjtime资讯组 2019-04-09

    3月22日晚,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在深圳海上世界正式开业,作为vivo品牌和终端形象的“灯塔”,集时尚、科技、创意于一身的vivo Lab概念店高颜值是否有惊艳你的眼球,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那么这家高颜值店面背后融入了哪些炫酷的黑科技呢?奥蕾达高端定制三维曲面异形LED透明屏幕与玻璃幕墙完美融合,让平淡无奇的玻璃幕墙变身多功能的多媒体幕墙,令透明屏演绎vivo酷炫时尚的影片。而vivo Lab概念店上层玻璃幕墙三维立体弧面使得其画面处理及控制不可与常规显示相提并论,异形LED透明屏幕作为概念店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控制系统发挥了不可替代核心的作用。

    众所周知,LED异形屏的设计、结构和调试一直都是业界难题。尤其在调试方面,需要控制系统厂商突破常规矩形走点和带载,实现任意行列抽点,甚至是任意角度旋转、不同种模组拼接等等。作为此次项目的负责人摩西尔姚总表示,我们摩西尔在LED大屏连接提出了创造性的理念—“所见即所得”,结合第三代异形算法使得现在的模组和箱体程序不再是传统系统里固定的板砖形,所有程序与实物都能一一对应,效果直观可见,无论多么复杂的LED屏体造型,调试工作都变的如同拼图一样简单。

    另外,透明屏方面,摩西尔产品在设计上既能并行也可以串行,方案数不胜数。此次vivo Lab概念店加上异形项目里不同的结构要求,出现了更多种的LED灯条模组。在智能设置调试时,对很多屏厂的工程师而言是头疼的事,而摩西尔控制系统不同于其他友商对LED产品的诸多限制,不仅支持常规一点串行,八点串行和十六点串行的设计,而且对于双时钟控制、芯片不对称引线都能完美兼容;更强大的是甚至引脚画错的产品,也能通过摩西尔控制系统点亮,并正常显示。

    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日新月异。摩西尔作为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先行者,一直坚定不移地不断地创新探索更安全、更稳定、更易用的解决方案。此次和奥蕾达的完美配合,不仅再次印证了摩西尔透明屏企业的坚实技术后盾,也引领了行业新领域的快速发展,让视界更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作者:佚名  17-04-22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