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随行 商务办公就选索尼VPL-DX241投影机

晶捷 2019-04-09

    索尼VPL-DX241是一款备受商务人士关注的投影机,该投影机具备高画质、高色彩、轻时尚等特色,可带来不错的商务演示效果。目前该机售价为3199元,感兴趣的商务人士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索尼VPL-DX241投影机具备鲜艳、动态、演示、标准、白板/黑板、影院等多种图像模式,根据图像源和放映模式,创作出优化的画面。商务会议、图文演示,画质明亮绚丽,表格清晰锐利。

索尼VPL-DX241投影机

索尼VPL-DX241投影机

    同时,索尼VPL-DX241投影机还采用了3LCD面板,不但提供了优异的耐光性、高分辨率和高亮度,同时增强了面板的可靠性。还可实现手动变焦,随心调多种尺寸,轻松驾驭。

    索尼VPL-DX241投影机机身小巧轻便,重量不到3KG,便于在会议室或教室之间携带,让用户随时探讨,解决工作问题。

    在接口方面,索尼VPL-DX241投影机配备了HDMI接口、VGA接口、VIIDEO输入接口、AUDIO接口等,可满足商务演示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演示投影机,索尼VPL-DX241亮度高,画质表现出众,足以应对各种高标准的商务演示需求。仅3199元的价格也较为低廉,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作者:那山那水  19-04-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