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推出小型3LCD激光投影机Christie DS系列

佚名 2019-04-10

    科视日前推出全新的Christie DS系列,包含三款3LCD激光投影机LWU755-DS,LHD878-DS和LWU900-DS,其亮度范围为7500至9000 ISO流明,对比度为4000000:1。具有360度定位功能,可实现灵活的安装,并搭载全面的输入/输出选项,包括HDBaseT。这些低维护投影机可提供长达50000小时的运行时间,是高等教育、商务和中型会议空间的理想选择。

科视推出小型3LCD激光投影机Christie DS系列

    LWU900-DS / LHD878-DS投影机为中等亮度的3LCD激光投影机。这两款投影机具有9000 / 8775流明的亮度和4000000:1的对比度及WUXGA / HD分辨率,是需要更高亮度的中到大空间或高环境光环境的理想选择。LWU900-DS和LHD878-DS可接受60Hz 4K信号,内置边缘融合和变形,并具有低功耗模式,可运行长达50000小时。这些投影机体积小,重量轻,具有全方位功能,易于安装在狭小空间内,可融入任何环境。

科视推出小型3LCD激光投影机Christie DS系列

    LWU755-DS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中等亮度3LCD激光投影机,专为中小型应用而设计,可在WUXGA分辨率下提供7550流明亮度和4000000:1的对比度。其内置边缘融合和变形,以及先进的色彩管理。小巧轻便,黑色或白色,具有全方位功能,易于安装在狭小空间内。

    这三种型号均可与爱思创,安玛思及快思聪等控制系统轻松集成,并配备LiveViewer,因此用户可以通过LAN或无线方式将音频和视频内容直接从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分享至投影机(需要选配USB加密狗)。HDMI Loop-Through允许HDMI输入信号(高达4K 60Hz)传输到其他DS系列投影机,而无需分配放大器/分配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