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新视界 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

晶捷 2019-04-10

    飞利浦HDP169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该机器内置安卓系统,双蓝牙功能,可在线看电影电视,还可实现手机无线同屏播放,其效果比电影院更出众。目前该产品售价为8799元,而且还配备100英寸16:9金属软幕,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声音表现上,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配备了26W重低音震撼效果,杜比数字2.1环绕音效,在3D环绕声模式下,真实还原如影院、音乐会场、体育场等现场效果,在线身临其境的震撼。

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

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

    在投影显示上,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采用了光学广角镜头和光学成像技术,仅44CM的距离就能投射出100英寸画面。该机可实现2D影像和3D影像互转功能。

    在功能应用上,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内置Dlan功能,通过有线或者无线路由器把带DLAN的设备连在一起,即可读取电脑、手机、数码相机里的视频、音乐、图片等资源。该机内置无线网卡,打开wifi功能,就可享受飞速上网体验。

    同时,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安卓4.2系统,界面清新简洁,智能娱乐,便于操作;直接安装APK应用或是第三方应用商店,各种在线视频应用可以提供丰富的片源。

    在接口方面,飞利浦HDP1690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配备了多组HDMI接口、USB2.0接口,以及内存卡/SD卡槽、3.5mm耳机接口、电源接口、AV接口、网线接口、Trig out远程屏幕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各种外置设备的接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飞利浦HDP1690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观影方面,满足了高端用户的需求。而且作为一款高端短焦智能家用投影仪,仅87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考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