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佚名 2019-04-11

    伴随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城镇规模的不断扩张,一些新的问题不断涌现,给城市管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是在安全防范领域,面对海量的信息数据、复杂的城市规划,以及新型犯罪带来的挑战,传统以人力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已经很难胜任。如何在新形势下借助科技革新的力量提升安防工作效率,打造真正安全无忧的平安城市,已经成为摆在全社会面前的一道难题。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4月2日,由CPS中安网主办,以“智控中枢,多维联动”为主题的照彰科技指挥中心场景体验交流会登陆广西南宁,以安防为主题阐述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智慧安防的发展航向。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秘书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先生,以及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曾淳先生等在会上发言,并指出新时期的安防需要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可视化等先进技术手段,更要这些前沿科技能够深度参与决策流程,真正发挥管理提效的助推剂效果。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在这一过程中,如何精准高效地搭建人机接口就成为现阶段这一问题解决的金钥匙。而作为人机交互、信息集汇的中枢,控制台设计的先进性和合理性显得格外关键。依托于70年行业深耕和对一线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照彰将最新的第四代控制台带到交流会现场,为智慧安防时代的智慧管控提供了模板。

    全新的第四代控制台实现了智能化、人性化设计理念的顶层设计,诞生了人机分离、权限划分、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实现高效率的指挥和人性化的体验,而缺乏了这些功能的传统控制台在面对此类应用时则往往力不从心。不仅如此,第四代控制台还能够实现控制台坐席和大屏之间的信息互动,只需要通过一个快捷键,就可以将大屏的信号抓取到控制台坐席的显示器上显示,还能够将控制台坐席显示器的信号推送至大屏或者其他坐席的显示器,极大地提升了信息沟通共享的效率,从而有助于决策更加快速、精准地被做出。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同时,第四代控制台还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了更多先进的理念,譬如,台面两端无延伸柜,侧板不全包台面,采用不同形状和层次叠加,再辅以变色灯条装饰,形成了不同造型风格的控制台侧型效果。使其不仅节省空间,更具有极强的通用性,可满足多元化空间和机房的应用需求。屏风上采用导光胶板设计,既美观还能起到预警作用。此外,更可配备斜罩、信息面板、LCD支架等工程配件,为控制台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功能选择,使之成为控制室的新一代“颜值担当”。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除去大屏幕应用外,照彰也格外关注了小屏幕应用。现场展出的电子沙盘侧板与台面弧形过渡为一体无缝,线条流畅优美。台面凹装升降电子屏,也可搭载触摸屏,可以满足多种工作状态需要。柜体两侧配备灯带,七彩幻变,倍添生气。其卓越的机动性可以为安防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而现场展出的机柜设备也同样是为智慧安防量身定做。其采用国际标准工艺,严格遵循19寸EIA国际标准,把握机柜内通道准则和累计公差,保证机柜空间的最大程度利用。独特结构设计,无烧焊,节能环保,实心三通连接,柜体刚性好;抗扭摆性、抗震性强;最大可承重1600Kg。此外还具备标准角特殊设计,极简美学外观设计,柜间系统独立安全,组装灵活,便捷的布线管理,双重性散热设计等特点,为智慧安防应用提供了美观、可靠、灵活的解决方案。

照彰巡展登陆绿城,描绘智慧安防蓝图

    迈向大数据时代的安防行业,必然要与新科技的应用为伍。作为指挥控制的中枢神经系统,控制台不仅重要性将逐步得到提升,更将承担新技术应用先锋的角色。描绘智慧安防蓝图,照彰已经出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多机位摄像机一把抓--Datavideo控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