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全国培训广州站:教你做个最潮的技术派

pjtime资讯组 2019-04-12

    伫立在项目现场时,你是否有仔细品味过

    耀眼的拼接幕墙、流光闪烁的信号灯、错综复杂的传输路线、鳞次栉比的数据机房,都在展示着这个行业特有的技术魅力。    

    4月11日-12日,小鸟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培训与交流会首站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我们针对不同领域的重要技术骨干发出邀请,最终遴选出60位优秀同仁加入到此次会议中。

    两天18课时,浓聚当下前沿的技术观点。单品+整体解决方案+真实案例解析的培训内容,干货十足!同时现场还开设项目讨论会,你可以提出自己长久以来的项目困惑,与技术牛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企业创新分享

    学员与导师热情交流中

两天干货课程    

    一直以来,小鸟所追求的,是创造行业中最优异,也对提高用户效率最有益的产品。为此,我们不断向着技术创新、用户需求优先的目标迈进。比如,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给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引领并改进整个行业的技术点:可视化、坐席、分布式等,并将这些创新融入到整体解决方案中;再比如,通过本次全国技术培训进行无偿的技术分享。

    我们打造的每件产品,研发的每项创新,市场的每次活动,无不围绕解决用户需求这一目标。我们坚信,有益于用户,有益于行业,才能有益于自己!    

    

下一站

    济南站

    2019年4月18-19日

    济南高新区工业南路禧悦东方酒店三楼会议室

    成都站

    2019年4月25-26日

    成都锦江区春熙路岷山安逸大酒店天官阁

    西安站

    2019年5月9-10日

    西安唐延路亚朵酒店共语会议室

    沈阳站 

    5月16-17日

    地址待定

    上海站

    5月23-24日

    地址待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遥控未来:小鸟科技的“数据之门”遥控未来:小鸟科技的“数据之门”作者:花开无期  19-01-22
大屏新境:智慧人机、轻松高效大屏新境:智慧人机、轻松高效作者:花开无期  18-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