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

佚名 2019-04-15

    每一个时代有她独特的命题,每一个时代的人们亦有她独特的使命!在2018年,消费电子产业继往开来,站在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之上,2019年必将再次创造了辉煌的光影画卷。

    2019春季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以圆满落幕,与盛会同期举办的环球资源创新大奖也全部揭晓。环球资源创新大奖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消费电子产业今日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本届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设置6大类别共10个奖项,包括音响、智能家居、计算机及电竞、汽车电子、户外电子及商用电子。为保持评选环节的公平公正,整个评选过程邀请了行业专家、传媒代表组成评判团,就产品设计、功能、创意及市场潜力等4个方面作专业评分。

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

    在评选活动中,共计超过200多款产品参赛,在经过评委会初审之后,选择了30件具有代表性或创造性的产品进入最后复选,再经过层层遴选之后,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音响类:

    晶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Oriver (Hongkong) Ltd;

    智能家居类

    深圳市星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奥威斯电子有限公司;

    计算机及电竞类

    上海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汇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电子

    深圳市旺德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智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户外电子

    深圳市尼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用电子

    北京因时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音响
    晶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Oriver (Hongkong) Ltd;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颁奖现场,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还表示:环球资源在今年春季电子系列展举办首届环球资源创新大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创新和应用,鼓励业界精英和企业追求卓越,寻找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满足企业营运需要。

    困难当头时方显得英雄无畏。紧抓技术革新、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时代塑造者的担当精神,众代表企业持续走在行业前列,消费电子产业用自己的努力、实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转型升级的目标,以一流的产品供给保障了用户的需求,亦为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需求满足提供了重大正能量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