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级压感技术 带您体验会议室中国的“电子书法”

pjtime资讯组 2019-04-17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互联网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渗透、有效带动了智能交互产品的需求,与此同时,伴随数字标牌、安防监控、数字新媒体等产业的飞速发展,会议、教育、媒体等行业市场对智能交互平板的需求不断增长。

    针对会议行业而言,简单的交互式白板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日常会议需求,会议行业各种辅助设备层出不穷,而集投屏、白板书写、视频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Q-Meeting智能交互会议平板逐渐成为行业新宠,以提高会议效率为焦点,衍生出可替代投影仪、电脑、显示器、打印机等多种设备的便捷功能,其白板书写功能也区别于传统电子白板,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

    原笔迹书写

    流畅自如的书写体验

    标配智能笔拥有2048级压感技术,可通过书写的轻重缓急轻松还原真实笔记,实现原笔迹书写,写字好看的同事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展示精妙书法的机会。

出自同辉同事

    一笔多用

    集成PPT演示功能

    Q-Meeting智能笔上按键具备白板工具的切换功能,配有激光指针、PPT播放、上下翻页等按键,可实现一秒切换PPT演示文稿页面,并且智能笔可以在演示文稿上直接书写批注,如同纸面书写一样轻松自如,与会者都能领略到如此便捷非凡的科技魅力。

一键防误触

    关闭触摸防止手掌误触

    在用智能笔书写时,可一键关闭手指书写,这样即使把手掌放在屏幕上也不会影响笔的书写,还可以方便灵活的使用辅助工具,助你描绘精细图案轻松完成手绘素描创作。

7种颜色切换

    颜色随心,书写随意

    智能笔拥有一键切换笔尖颜色功能,书写颜色跟随笔尖颜色变化,会议标注更加便捷、清晰。

2048级压感技术 带您体验会议室中国的“电子书法”

书写、擦除一手操作

    快速响应,操作随意

    除去智能笔,Q-Meeting的白板功能还支持手指等其他不透明物体书写,两种模式可随意切换,快速的书写响应速度,另外还可用手掌、手背或书籍等其他物体轻松擦除笔记,让你自如挥洒心中所想。

    该款设备自问世以来已运用于传媒、金融等行业,并在月初同辉子公司威尔文教参与的第30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崭露头角,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关注,如果您也关注Q-Meeting,可通过同辉信息官方产品专线与我们联系(010)8266-9898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作者:那山那水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