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演示精选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

晶捷 2019-04-17

    对于商务演示来说,选择投影机的硬性条件就是亮度、对比度高,功能丰富,操控性好,而结合这一需求,笔者认为爱普生推出的这款高亮投影机CB-W0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43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应用了3LCD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同时还拥有WXGA(1280*800)分辨率,显示更多内容,画面不会压缩变形,带来更舒服的视觉享受。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

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

    在操控性方面,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易安装、易摆放,通过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焦距调节功能,使安装更便捷、摆放位置更灵活,通过机身上方的水平梯形校正按钮,简单操作即可快速完成水平梯形校正。还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功能性上,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拥有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易用。通过无线信号同屏四画面功能,可支持多达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另外,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可自动开机,无需使用遥控器和手动控制开启。在普通模式下,灯泡寿命比前代提高了1000小时,开启ECO绿色节能模式,使用寿命长达5年。

    接口上,爱普生商务投影机CB-W05拥有USB-A接口、USB-B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AV接口等,满足了商务演示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爱普生CB-W05出色的亮度和对比度,再加上出众的色彩表现,均可应对日常商务演示需求。而且4399元的售价也相对较为便宜,值得拥有商务演示需求的企业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