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佚名 2019-04-17

    2019年4月9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艾比森)(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称,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上升。

    业绩预告情况:

艾比森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9 年第一季度订单和营业收入均实现增长,其中营业收入 4.23 亿元,同比增长近 27%。

    2、公司大幅度增加了研发、市场营销等预算投入,为未来的高速增长做准备,对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3、公司引进日本三菱、德国 SAP 构建智能制造系统,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率。

    4、公司在美国的业务稳步推进。2018 年,Ultravision Technologies,LLC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专利侵权为由起诉我国部分 LED 显示屏企业的“337 调查”,公司独家应诉,累计已投入费用近 1,000 万元。目前 ITC 基于申请方提出的撤回申请,整体终止了此次 337 调查。337 调查目前未对公司美国业务产生影响,公司正在策划反诉。

    5、公司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729 万元,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收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5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