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Mini LED技术在NAB Show大放异彩

佚名 2019-04-11

    2019年4月8号,世界知名的电子媒体展——美国广播电视展(简称: NAB Show)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电子通信传播媒体界最负盛名的电子展会之一,NAB Show汇聚了电子行业顶级的高端品牌,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66个国家、1800家参展商及102000多位行业观众的参与。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应用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行业内创新领导者,奥拓电子不负众望地携带最新的Mini LED技术及多款不同产品系列与电子媒介解决方案在NAB Show惊艳亮相。

    最新科技  摄人眼球

    展会上,奥拓电子利用最新的Mini LED商用显示技术展现了一场关于色彩的饕餮盛宴,引起了现场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此次,由奥拓电子最新推出的Mini LED可谓是来头不小。比起其他Mini LED产品,奥拓电子Mini LED具有高超技术,领先于行业水平:更小的LED晶体颗粒、更稳固的整屏幕坚固性、高度集成的4合1微型LED封装技术等优势,一次性解决了长期以来超小间距LED显示屏易损坏、COB产品不可现场维修以及表面墨色、显示亮色一致性等问题。

    此项技术申请了全球30多项专利,品牌保障、最新科技及专利背书,无疑让客户信心满满,现场咨询客户源源不断。

奥拓电子Mini LED技术在NAB Show大放异彩

    智能系统  多屏控制

    除此之外,奥拓电子重磅推出的集LED控制为一体的全新系统也在此次展会上引人注目。ATLVC-8K视频控制器是奥拓电子集多年视频控制器开发经验,采用多项专利技术精心设计并重点推出的全新视频控制器,主要针对演播室、舞台行业、监控室使用。能够支持2K/4K/8K控制,具有24位处理深度等优势,实现了多屏控制,不用再为切换烦恼。

奥拓电子Mini LED技术在NAB Show大放异彩

    解决方案  对症下药

    NAB Show作为面向电视台演播设备行业的展会,奥拓电子自然展示了针对电视台演播室的解决方案,为国外客户和观众展示了高超的科研技术水平和全面的技术支持能力。

    此次奥拓电子配置的CLD系列产品为电视台演播室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产品提供高饱和度、高颜色还原度、高对比度和高刷新率,解决了LCD和DLP产品在广电应用领域的固有缺陷,完美匹配广电行业的显示需求,为室内应用带来卓越的显示效果和零噪音运行环境。另外,平直和弧形连接装置满足不同造型的拼接需求。

奥拓电子Mini LED技术在NAB Show大放异彩

    NAB Show见证了奥拓电子年年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在行业上的不断超越以及媒体方案上的不断创造。2019年,奥拓电子依旧会持续深入对Mini LED等产品的研发,让LED显示应用多元多样,满足电视台演播室的多种需要。同时奥拓电子将会积极推进全球业务的发展,实现全球市场的大布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