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电视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

佚名 2019-04-18

    据DIGITIMES报道,有业内人士称,由于产品价格的大幅下降和相关参与者的协调努力,预计2019年激光电视,特别是4K型号的销售将在中国获得增长势头。

海信激光电视

海信4K激光电视

(照片由海信提供)

    消息人士称,最近中国4K激光电视的供应量更加丰富,且价格变得更加实惠,包括该行业领导品牌海信,以及长虹、坚果和极米在内的更多本土企业已加入该行业,并推出相关机型。

    包括海信、长虹、TCL、康佳、海尔、艾洛维,中光学和中科极光在内的16家中国企业最近在北京召开了一次技术论坛,旨在协调制造商之间的努力。消息人士称,通过在技术、产品开发、渠道和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加速激光电视的发展和普及。

    据奥维睿沃,预计2019年中国4K激光电视的平均售价将破万,因此可能有助于推动这些机型在国内的总销量达到30万台。

    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激光电视出货量总计为7.1万台,而2018年增长132%至16.4万台。

    报告称,4K机型占2018年中国激光电视总出货量的24.4%,而海信的4K机型占据了当年4K激光电视市场96.8%的份额。

    尽管中国台湾的奥图码和优派也于近期进入了大陆的4K激光电视市场,但由于海尔将于6月上市卡萨帝品牌的新4K机型,并且LG电子也将在2019年下半年加入,因此预计该领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