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

pjtime资讯组 2019-04-18

    提到潮牌酒店,西安W无疑是酒店控们最先想到的品牌。西安W酒店由香港AB concept室内设计公司打造,被誉为是亚洲体量最大,颜值和逼格最高的奢华酒店。

    追求个性生活方式的W处处彰显个性,引领潮流。在婚礼方面也不例外。2019年4月13日到14日,西安W酒店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潮.盛”的婚礼秀。不同于以往的婚礼,除了带给我们感动和爱之外,在这场婚礼秀上采用了由风靡全球的日本顶级新媒体团队的teamLab技术,结合光、影、声、色,沉浸式体验感,打破了艺术、科学、技术,创造的界限,让你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给你全身心的浪漫!

    为了实现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上选用了业内顶极投影显示技术,承载这个技术的是东方中原西安工程公司团队,这次婚礼秀用了12台索诺克 SNP-LX6600激光工程投影机,成为西安地区最新潮,最奢华的现代婚礼秀。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不仅仅是为了“我愿意”的那一刻,婚礼更包含一个女孩对于爱情和婚姻,最初的执着,所以,每一场婚礼都不应是千篇一律和趋于流程,一切都应该符合我们想象中的样子,草坪、鲜花、流光溢彩.....索诺克LX6600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其超高亮度和完美的色彩表现打造超真实的沉浸式体验,满足每个少女的心愿。

    走进一个神密的房间,如同潜入真实的海底世界,在这里您可以与神密的海底动物来个亲密接触。巨大的鲸鱼在你周围潜行或腾跃,大群色彩斑斓的鱼儿在眼前摇尾游过,一切仿佛触手可及。

    当你还沉浸在神奇的海底世界的时候,不知不觉你又置身一片花海,数不尽的花瓣从天而降,无比浪漫。鲜花不断重复着从盛开到枯萎的过程,若你静止不动,附近的花朵就会聚集起来且持续绽放。若你触摸或踩踏到花朵,它则会凋谢枯萎。

    看到这,我们不得不赞叹科技的神奇,而这一切正是东方中原用索诺克SNP-LX6600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神奇“光影通道”。

    W酒店这场婚礼秀其惊艳程度,不亚于前段时间刷屏ins的一场印度史诗级婚礼现场。就像明星孙坚发微博说到:“古今的融合,魅惑了时空,闪耀着长安。”

    如此大的展示空间,如此绚丽的灯光,如此奢华的婚礼秀对投影机的要求自然非常高。索诺克LX6600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6500流明高亮度和1024*768的超高分辨率,它的HSG色彩调整功能可对红、绿、蓝、青、洋红、黄、白七种颜色的色调、明度、饱和度进行分别调整,使投影机表现更真实,以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它还采用当前先进的激光光源,使用寿命超20000小时,同时还具有高效防尘技术,使其长时间连续工作的稳定性得到充分保证。

    在这个爱情升起的地方,投影显示技术的加入,为西安W酒店这场婚礼秀大为增色,这一切都离不开东方中原团队专业的技术经验以及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高品质的影像显示和稳定运行。如今,随着年轻人不断高涨的个性化追求,以及酒店差异化市场策略的带动,全息婚礼成为婚庆市场新宠儿。未来,东方中原还将携Sonnoc索诺克激光工程投影机为婚庆市场打造更多更精彩的投影显示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