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商务会议投影机 首先明基MS3081+

神话 2019-04-18

    明基MS308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产品在投射画面的清晰度、色彩和亮度方面,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888元,性价比较高,值得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明基MS3081+物理分辨率为SVGA(800*600),对比度为13000:1,白天也可开窗直投,无惧强光环境,告别黑屋会议,画面出色。音响方面内置2W扬声器,支持3.5mm音频接口输入和输出,声色俱佳,足以胜任日常商务会议使用。

明基MS3081+投影机

明基MS3081+投影机

    在操控性方面,明基MS3081+投影机支持垂直梯形校正,在演讲者需要听众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时,还可以使用这款投影机的节能遮屏模式,将投影屏幕变为空白,顺带降低能耗,一举两得。

    另外,明基MS3081+投影机还具有一些商务办公的人性化设计,譬如画面冻结/画面隐藏、背景墙色彩校正、快速冷却、用户记忆设置、多种教学模板、快速重启、数码变焦、3D色彩管理一系列日常使用功能。

    在节能及灯泡寿命方面,明基MS3081+商务投影机搭载了Smart Eco智慧节能技术,该技术具备动态节能功能,不但降低能源消耗,同时延长灯泡寿命,降低使用成本,节约后期更换灯泡的费用。

    编辑点评:明基MS3081+投影画面出众,亮度高,且操控性和功能,也可满足商务演示的各种需求。目前该机1888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