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25周年,商务会议进入无线时代

佚名 2019-04-23

    25年前的人们万万没有想到,足不出户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让自己吃好穿好;25年前的肥宅也没想到,比起今天的肥宅自己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从1994年4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起,我们的信息传输方式就被彻底改变了,生活方式也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1994年4月20日,我国成功实现与国际互联网的全功能链接,标志着正式加入国际互联网大家庭。肥宅们如愿以偿地变得更加肥宅,讯息传输效率爆炸式提升,网络连接方式也发生巨变,网络带来的便利包围着我们的日常。

    除最早的有线连接,无线连接的应用越发广泛,公共场所的WiFi网络、家里必备的路由器,这些已经屡见不鲜,而无线耳机、无线键盘、无线鼠标等设备也成为崇尚极简便携的人士青睐的选择。摆脱接线的限制,各类工具用起来都更加方便灵活。现在,商业会议场景也在尝试无线连接,使用明基BenQ推出的智能商务系列投影机,简报投屏可以不必忧虑接线长短、接口兼容,手机电脑平板U盘四种方式无线投屏,兼容各大主流系统,“失去”接线的日子里,商务会议用户更加乐不思蜀。

中国接入互联网25周年,会议室投影机也该联网啦

    无线投屏,唯快不破

    《功夫》里火云邪神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因为自身防守再好也会有破解的方法,但因应时势作出变化,就可以始终领先于敌人!放到投影机无线投屏功能上也是同理。

    企业会议需求在升级,外部智能科技设备在进步,如果投影机继续一成不变,用户或许会转头拥抱其他替代设备。明基预见智能化、无线化的发展,早在2016年就推出第一台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让一部分会议用户先无线起来,随后陆续推出E610、E540、E580等系列机种,满足不同规模大小和使用场景的会议需求。不仅仅专注无线,智能系统的升级、传统规格的针对性设计,也让产品整体更加契合细分使用情境,最终达成的快速便捷,迅速赢得企业信赖。唯快不破,在哪里都是真谛。

中国接入互联网25周年,会议室投影机也该联网啦

    云端存储,平等共享

    1992年,在日本神户举行的INET92年会上,时任中科院研究员的钱华林对国际网络核心骨干网的控制人说过,“平等共享,是Internet的意义所在。”两年以后,中国顺利接入国际互联网。

    平等共享一直是互联网的核心精神之一,降低知识获取门槛,让人人皆可享有丰富信息,不说其他,单单在人类组织的学习协作方面就已益处多多。遵循平等共享精神,智能商务投影机内置安卓智能系统,支持即时上传下载云端文件,节省本地空间的同时,团队之间可以自由共享云端信息。

    兼容开放,友好连接

    没有足够多主机接入的网络,等于一切都不存在,没有人去生产和传输,也没有人去搜寻和下载,信息宛如尘封楼阁的故纸堆,对现实毫无意义。

    互联网的勃勃生机在于,一直有很多用户连接其中,获取信息并产生交流,不拒绝不封闭,力图让更多人享受它的便利。

    明基智能商务系列投影机,兼容多种主流系统及设备,即使是难产的MacBook也能轻松处理,不用在乎转接头的离奇失踪,也不用会前准备反复测试可用性。

    如果梦回1994,对比今天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看起来都是如此不可思议。反之,未来同样具有无限可能。变化都是人亲手创造出来的,时间长河继续流淌,只有像智能商务投影机一样不断革新变化,才能跟上历史的步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