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阶段 数字标牌如何物尽其用?

佚名 2019-04-25

    大多数学校的数字标牌系统均由管理人员运行,他们有很多需要平衡的地方。他们的老板告诉他们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与目标受众沟通,有三个不同的群体需要沟通:教师、家长和学生。每个问题都有一组独特的优先事项和挑战,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加以解决。56iq数字标牌拥在高校的应用非常广泛,已为全国数十所高等院校搭建了智能互动信息平台,深受客户肯定。 

    老师 

    对于老师来说,数字标志可以是一种公共内部网,它可以用于提醒重要的截止日期,会议和文书工作要求等,这些都可以在办公室里发出重要信息。数字标牌还可以增强和支持他们的工作量,其中的信息侧重于当前的课程内容,甚至是课堂管理的方便提示和技巧。有关即将举行的会议,网络研讨会和培训机会的信息也一定会被注意到。即使是员工区域中的单个屏幕也可以产生影响。 

    父母 

    父母都很忙,只是偶尔来学校。有趣的是,学校管理者和家长都相当依赖社交媒体,Facebook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研究表明,大多数家长并不认为社交媒体是学校与他们沟通的有效方式。他们没有时间搜索大量信息(或帖子)。他们更喜欢推送系统,在推送系统中,相关数据已经为他们进行了整理,并以易于消化的格式呈现。让他们知道学校和学区的情况,哪些咨询和职业资源可用,并给他们提供反映学校和学生实现目标进展的投资回报率指标。               

    如果体育运动是学校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你可以在当前的团队和球员排名的数字标牌上提升团队精神。艺术也是如此——为即将到来的乐队、合唱团和戏剧活动做广告,让家长参与其中。让他们分享孩子们的课外兴趣,确保宣传奖品、奖励和荣誉。 

    安全一直是父母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让他们知道你学校的危机计划是如何运作的,并提醒他们你非常重视他们孩子的安全,并且制定了协议,以确保每个人在危机中得到保护和知情,无论发生什么。               

    提醒他们学校对当地的积极影响也没有什么坏处,比如社区推广和慈善工作、募捐、校友的成功故事,甚至是当地的人文故事。提醒他们学校正在帮助在更大的背景下塑造他们的孩子。 

    学生 

    K-12(指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因此也被国际上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学生是数字原生代。 他们通过网络和互联网,智能手机和Wi-Fi,YouTube和Instagram,以及构成当今时代精神的所有其他数字世界成长起来。他们对数字信息的处理方式与父母或员工截然不同。 

    利用您的数字标牌的一种方法是使用它们来取代或支持早间公告,消防演习和其他学校范围的通信。对于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事情,这种推送系统可以节省时间。 

    但在学生层面,成功实际上取决于它是如何让他们感受到的。您的数字标牌系统有很多很酷的功能可能会很棒,但这些功能对孩子们的影响是什么? 他们是否感觉更有信息? 沟通是否会培养独立感(特别是在高中)? 是否有社区意识和支持感? 

    在最近一次与一所学校的Visix客户通话中,几名六年级八年级的学生参与了谈话。有人问他们想在学校的数字标牌上看到什么。他们所说的有些事情是意料之中的——比如关于活动和假期的信息,体育比赛的分数和标准,最后期限,以及他们需要提醒父母的事情。但他们也表示,他们希望看到一些鼓舞人心的引语,当他们感到沮丧或不知所措时,这些引语可以鼓励他们。他们也希望提醒人们要时刻倾听他人的意见,要和蔼可亲。  

    因为它们是数字原生代,从屏幕获取信息已经是第二天性,所以他们希望将这些信息提升到更深层次。他们正在经历变化,在智力和情感上以及在身体上成长,并且认为屏幕上的信息可以帮助他们完成这一过程。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希望承认控制学校及其沟通的人了解他们以及他们每天要经历的事情。他们想要一个积极的,支持性的环境,您的数字标牌可以为此做出贡献。 

    激励和鼓励学生甚至可以直接与课程挂钩。如果九年级的学生正在阅读马克吐温的作品,可以从他那里找到一些讽刺的话来支持和激励他们。如果八年级的科学是研究行星,找一个宇航员或天文学家引用。你甚至可以要求学生投稿,要求他们提交他们最喜欢的报价。您可以通过奖励那些选择在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来对其进行游戏化。 

    数字标牌是一种强大的通信工具,它可以对各种各样的受众类型和优先级有效。 它可用于通知和娱乐,以确保人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它还可以帮助积极地影响行为,并且教授的不仅仅是教科书的智慧,还有同理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