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

pjtime资讯组 2019-04-25

    滇西首座海洋主题公园——大理海洋世界,为大理州的重点文旅建设项目。海洋馆斥资3.6亿元打造,总建筑面积25000㎡,配备10大海洋生物展区共计600多品种、12大海陆主题板块、48个海洋主题体验,以云南各知名旅游景点为元素,全方位展示云南优势旅游资源。

    从场馆规模、业态、观赏面积来看,提供游客观赏面积达到2.2万㎡,在全国均属中大型海洋馆。

    大理海洋世界为增加场馆的互动性,项目聘请了俄罗斯专业跳水表演团队进行表演,高台跳水、花样游泳、美人鱼表演等别样体验,精彩纷呈。为满足场馆的扩声需要,选用了锐丰智能"RF"VT线阵列扬声器系统以及周边设备等产品。

    海豚馆的扩声系统主扩扬声器部分,为了能对观众覆盖区域进行精确均匀的覆盖,同时能有效的减少场地的声反射,保证了观众区域的清晰度,选用了12只三分频三驱动双10寸紧凑型线性阵列扬声器VT310,该线阵列扬声器拥有EEP相位塞专利技术,有效拓展了中频的工作带宽,避免了因分频而导致的频率交叠失真,最大限度地保持了中频音色的一致性;同时,系统搭配了4只线阵吊挂的单18倒相式次低频扬声器VT18B,该次低频扬声器VT18B与线阵列扬声器VT310组合成为四分频线阵列扬声器组,有效的提高了线阵扬声器中低频的饱满度。

    为了舞台区域声压均匀的覆盖和演出时大动态的正常工作,选用了4只多功能紧凑型内置二分频扬声器TQ15,该扬声器拥有可旋转高强度压铸铝号筒(80°×50°),在马道上吊挂安装灵活调整扬声器覆盖角度;同时TQ系列具有极高的动态余量和大声压下仍保持极低的失真,非常适合使用于高音质和大动态要求的场合。

    整个扩声系统搭配DA系列1U数字功率放大器驱动和高精度系统管理TP-428数字音频处理器,采用64dit的浮点DSP处理器作为中心处理,大大地提升了信号处理的动态范围,118dB动态范围(输入)/ 114dB动态范围(输出)。无线话筒拾音配置了4套QL系列真分集无线话筒QL1(2套),QL-P/QL2(2套),搭配RF UA404天线分配器、UA590定向天线板,很好的能解决了远距离话筒掉频的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LAX扩声助力郫县开启文化生活新篇章LAX扩声助力郫县开启文化生活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锐丰科技为广东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献声锐丰科技为广东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献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锐丰参与1000平方米昆明广播电视台改造锐丰参与1000平方米昆明广播电视台改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LAX呈献浏阳河上一道最美的湖湘印象LAX呈献浏阳河上一道最美的湖湘印象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0
LAX定制产品助力《船说》成就文化新名片LAX定制产品助力《船说》成就文化新名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