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你分得清楚吗?

pjtime资讯组 2019-04-26

    噪声,也称之为噪音,它是一种让人烦恼、不受欢迎的声音,妨碍我们正常的休息、学习、工作,甚至健康。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已是每个人的常态,城市化的噪声污染日益严重。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上下班的通勤路上、移动办公差旅途中……我们无时不被噪声环绕着。

    降噪!成为了刚需,我们想要有一款耳机,帮助我们逃离噪声的干扰,寻求自己的独立空间,寻求聆听的音乐更加纯粹,但你真的了解“降噪”么?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了解 被动降噪 与 主动降噪 的区别。

    被动降噪

    被动降噪是利用物理特性将耳朵与外部噪声进行隔离,通过隔声材料来实现,原理简单、降噪成本低,且被动降噪对高频率声音较有效,一般可使噪声降低大约为15-20dB。

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你分得清楚吗?

    正如我们常见的 入耳式耳机 和 耳罩式耳机 能够起到较好的被动降噪效果,其优势在于降噪空间大,对于高频信号隔绝效果好,如:交通车辆、工业机械、以及大声说话的声音等。

    主动降噪

    中学物理课上,我们学习到“声音的传播是通过介质振动来实现的”,而如果波与波之间呈反相则会实现抵消,主动降噪就是应用的这个原理。

主动降噪与被动降噪,你分得清楚吗?

    主动降噪耳机对于低频噪音(200赫兹以下的声音)可产生很好的降噪效果,如:汽车的嗡嗡声、空调、地铁运行声音等。

    一款主动降噪耳机,需要设有拾音器、处理芯片、扬声器,并且每一个部分都要保证高质量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所以通常成本上要高于被动降噪耳机。

    现在,你知道什么是主动降噪?什么是被动降噪了吗?再选耳机可不要选错啦!

    BackBeat GO 410 拥有双模式主动降噪,可根据环境噪音情况进行“高”“低”调节,协同EQ均衡设置,以获得您想要的收听效果。

    另外,BackBeat GO 410椭圆形入耳式耳塞,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确保佩戴舒适稳固的同时还能提供较好的被动降噪效果。一次充电长达10小时续航,搭载智能磁吸感应技术,自动休眠节省耳机电量,让您享受愉悦通勤与旅程时光。

    VOYAGER 6200 UC 主动降噪商务蓝牙耳机,赋能移动办公人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椭圆形入耳式耳塞,舒适服帖可以起到良好的被动降噪效果。搭载AI智能语音技术,唤醒手机助手、应答呼叫、语音拨号,只需动口不用动手。

    四个降噪麦克风,无论您是在嘈杂的开放式办公环境,还是在街角的咖啡厅,有效提升通话效果,降低环境噪音干扰。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1小时,高颜值时尚颈戴式设计,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两相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声道:T+A SDV 3100 HV网络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为啥一般耳机和音箱替代不了监听系统?为啥一般耳机和音箱替代不了监听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6
一插即用:万魔1MORE E1004 Lightning 耳机一插即用:万魔1MORE E1004 Lightning 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Denon天龙AH-D7200 获称EISA年度最佳产品!Denon天龙AH-D7200 获称EISA年度最佳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