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

pjtime资讯组 2019-04-28

    2019年4月15日下午3时,北京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大华堂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凯视达总经理刘金华与中大华堂总经理陈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

    北京中大华堂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会议系统研发、建设和租赁的高科技企业,是历史悠久、全球最大的会议系统研发、生产和租赁厂商德国贝拉公司中国总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全国“两会”和各省市人大政协等政府机关设计开发了会议报到、表决、发言和同声传译等会议系统,多年来为党、国家和各省部级行政机关重大会议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

    北京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图像处理领域,集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Kommander品牌是凯视达专门针对LED行业显示需求精心打造的高端品牌,旗下产品应用于各类重大赛事活动、展览展厅和演艺舞台等场合。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凯视达租赁事业部总经理高书博向与会双方介绍了本次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并向相关领导及合作同仁表示,公司将秉承真诚、友好的态度,积极、认真、努力地履行好各项合作事务,共创业界新的合作开发典范。

    同时,中大华堂总经理陈鹏指出,中大华堂对本次合作非常重视,将严格执行合作内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达到双赢,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并表示对双方的未来前景信心十足!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合作的达成对于推动LED显示租赁领域的升级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两家公司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开启高水平的跨越式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和变革,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普视通助力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迈普视通助力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ISE2019,迈普视通多款新品荣耀首发ISE2019,迈普视通多款新品荣耀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8
传统LED视频处理器厂家何去何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迈普视通V8亮相 LDI Show 2018迈普视通V8亮相 LDI Show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大华守护原生湿地生态进行时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大华助力阳朔县公安打造“在线警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大华与易事特战略携手 双向赋能深化大华与易事特战略携手 双向赋能深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大华股份为世游赛安保提供保障力量大华股份为世游赛安保提供保障力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