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尔新品火力全开,炫酷产品闪亮来袭

pjtime资讯组 2019-04-28

    创新是企业永不枯竭的动力。在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的当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一直致力于显示屏控制系统自主研究开发的佼佼者和卓越的显示控制系统方案提供商,摩西尔始终秉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态度,用立足前沿的技术开发出一系列满足市场需求的控制系统新产品。

    三合一摩卡系列

    三合一摩卡LP.MT6.200是摩西尔推出的一款将 220VAC 市电转换为 5V 直流电;集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于一体的高集成化产品,采用先进的双管正激和同步整流控制技术,控制精确,输入输出隔离,安全高效,可靠性好,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同时兼有LED 显示的图显示模组接口、支持四组 LED 图像处理、网络集连等组成的三合一LED显示屏控制板卡。

    LP.MT6.200

    功能特点:

    1.   融合电源与接收卡为一体。

    2.   集成4个HUB75E接口。

    3.   最高带载64K像素点。

    4.   常规芯片高刷新、高亮度、高灰度。

    5.   支持接收卡参数回读。

    6.   具有网线双备份功能。

    7.   支持网线通讯状态检测。

    8.   支持亮度、色度逐点校正。

    9.   免升级接收卡固件,兼容各种驱动芯片。

    10.  支持所有接收卡参数监视功能。

    11.  具备200W额定功率输出。

    12.  支持4路4P端子口输出。

    13.  具备DC5V电压输出

    14.  支持短路、过载保护。

    15.  尺寸197mm X 86mm X 32mm (长 L *宽W * 高H )

    目前,摩西尔有50瓦、200瓦和250瓦(带PFC)三种标准化规格产品,同时也可以为厂家特别定制!另“摩卡”系列产品诚招深圳以外各地代理!

    高视频处理器

    MVB4000是摩西尔推出的一款集视频处理和显示屏控制于一体的高性能LED显示屏控制器。拥有完善的视频处理功能和稳定的显示屏控制功能,让显示屏控制工作简单便捷!

    MVB4000

    功能特点:

    1.  具有多路视频输入接口,包括 1 路HDMI,1 路 DVI ,1 路 VGA,1路 AV。

    2.  支持根据显示屏分辨率对输入图像进行逐点缩放。

    3.  支持部分/全屏显示功能。

    4.  支持视频源一键切换。

    5.  支持图像截取功能。

    6.  支持外置独立音频输入。

    7.  支持图文叠加,方便实现字幕叠加、图像合成效果。

    8.  支持多个信号输入通道之间的瞬间切换或者淡入淡出,以增强并呈现专业品质的演示画面。

    9.  支持双画面功能,可实现画中画或画外画,大小等均可调节,能随心所欲地控制。

    10.  不需要通过计算机软件进行显示屏调试。只需对一个旋钮和一个按钮,进行简单操作即可完显示屏调试,所有操作几步即可完成。

    11.  输出带载230万个像素点,单网口带载65万个像素点,图像位置可以任意设置。

    12.  支持模板保存和调用,可保存 10 种模板,在各种应用场合下快速切换。

    13.  一个直观的 LCD 显示界面,清晰的按键灯提示,让调试更简单。

    同系列MVB2000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摩西尔始终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问题,倾听客户不同声音,科学分析、精确采集、提炼客户需求,将产品创新转化为产品亮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出色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4
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作者:佚名  17-04-22
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摩西尔控制系统将再次助力猴年春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4
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