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

Bradley Cooper 2019-04-24

    部署室内数字标牌时,必须考虑很多因素,例如空间、品牌和消息,并且需要针对以上三个因素制定相关策略。

    最大化空间

    零售商十分清楚空间是最宝贵的资源。如果使用得当,可以最大化利润。对于数字标牌,零售商和其他企业需要制定明确的部署计划,为此,需要回答几个问题,例如:

    ⊙客户在哪些地方行走?

    ⊙客户是否会看到显示屏?

    ⊙显示屏会在商店的任何部分分散注意力吗?

    零售商还应考虑使用物联网工具(如传感器)来最大化数字标牌空间。传感器可以检测客户流动并帮助零售商牢牢掌握客户如何在整个商店中移动。然后,零售商可以使用此数据通过数字标牌消息更有效地定位客户。

    品牌

    数字标牌应与您的品牌整合,并有助于提升形象。而不应该只是抛出一个基本内容的显示器。

    相反,你应该看看像斯德哥尔摩的奢侈品零售商Nordiska这样的例子,其与Visual Arts合作部署数字标牌。其使用带有鞣制皮革制成的带子的显示器,悬挂在墙壁上。这有助于创造悬挂在墙上的显示器的错觉,符合其素雅的品牌形象。

    在使数字标牌与您的品牌合作时,您应该回答几个问题:

    ⊙您如何描述您的品牌?

    ⊙为了与您的品牌相匹配,显示器应该看起来如何?

    ⊙内容应该是什么样的?

    ⊙您将如何使用显示器来推动您的品牌?

    消息

    最后来看数字标牌最重要的方面:内容。许多用户经常迷失在硬件和软件选择的海洋中,而忘记了良好内容开发的重要性。

    好的内容从一些简单的问题开始,例如:

    ⊙谁是我的目标受众?

    ⊙哪些消息与我的观众产生共鸣?

    ⊙我将如何开发内容?

    ⊙谁将处理内容?

    如果积极更新和管理,最好的内容会与受众产生联系并促使他们采取行动。糟糕的内容管理则可以使任何显示器成为无用的硬件。

    通过将良好的信息和品牌与正确的位置相结合,您可以使您的室内数字标牌获得巨大成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