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激光显示领域技术经考验 核心专利彰显创新实力

佚名 2019-04-28

    2019年4月24日,正值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深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发布了“深圳市2018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光峰科技核心专利(ZL200880107739.5)历时近四年、历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的确权行政案件,作为深圳市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保护、创造、运用和管理方面的精彩事迹和突出成绩,成功入选。

    “深圳市2018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的评选着重于2018年在深圳辖区内发生的,广为公众所知晓的,并为深圳市打造成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地具有明显助推和支撑作用的典型知识产权事件。最终入选的十大事件中,仅有腾讯和光峰科技的两件知识产权保护事件直接涉及企业主体。

光峰科技激光显示领域技术经考验 核心专利彰显创新实力

    光峰科技核心专利的确权行政案件,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具有重大的影响力,是近年来最高人民法院经审判委员会讨论的第一起重要专利确权行政案件,彰显了光峰科技拥有的激光显示技术领域底层基础光源架构核心专利具有极强的稳定性,对推动我国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入选“深圳市2018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充分体现了光峰科技领先的研发创新水平及优秀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作为仅有的两件直接涉及企业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事件之一,更说明了其具有十足的含金量,也突显了光峰科技的研发创新能力及知识产权作为核心竞争力,具有高度的行业影响力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注:4月26日为世界知识产权日(The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设立,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