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 最佳董事会】奖项

佚名 2019-04-28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上市公司联盟承办,人民日报社作为指导单位的“天马奖”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艾比森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

    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上市公司联盟承办的“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今年正值第10届。历届活动均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作为指导单位,获得了监管单位以及市场的普遍认可,选取财务、投资者互动、社会责任等指标,以及机构推荐、公众投票等方式进行评选,是国内权威的针对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的评选活动。

    艾比森非常荣幸获此殊荣,这也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广大投资者对公司董事会长期以来规范工作、稳健发展并能够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广泛认可。

艾比森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 最佳董事会】奖项

    在评选中,艾比森凭借创新化、专业化的制度建设,高效的董事会运作,持续健康、稳健的经营管理,信息披露的及时性以及投资者关系的紧密性等各个方面,让艾比森在 A 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艾比森荣获【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 最佳董事会】奖项

    2018年,艾比森实现营业总收入19.87亿元,同比上升2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上升127.00%;净资产收益率(加权平均)20.90%,每股收益为0.7574元。

    未来,艾比森将继续履行好上市公司职责,坚持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宗旨,持续推动业务发展,提升公司在LED显示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企业管治水平,保护投资者权益,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努力提升公司价值,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同时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