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旅 创新为你——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9-04-29

    2019年4月25日-27日,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展二期HOTEL PLUS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为展商、采购商、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其中,多数PHILIPS商用电视渠道客户也借此机会解市场动向及最新产品情况,以期更好地开拓2019年商用电视市场。

    为此,在4月24日,飞利浦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约150人,在上海深坑世茂洲际酒店进行主题为“学习之旅,创新为你”的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

    飞利浦商用TV&商用大屏总经理吴世祥先生、飞利浦商用TV销售总监茹麟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飙丽经济发展中心董事长叶欣先生、上海视点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胡承应先生、奥维云网高级分析师蔡丽丽女士及飞利浦商用TV及商用PD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之旅,创新为你”的2019年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大会,目标是要达到:

    1.观摩深坑酒店客房,学习全球最先进酒店客房解决方案;

    2.了解PHILIPS 2019年商用TV市场布局及营销策略,统一市场策略;

    3.学习PHILIPS商用TV新品功能,便于更好开拓酒店及商用市场;

    4.学习行业宏观政策及状况,便于开拓市场更具大局意识及战略配合;

    5.加强客情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

    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总建筑面积61087平方米,酒店建筑格局为地上2层、地平面下15层,共拥有336间客房和套房,均选用飞利浦商用TV作为客房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观景露台,可欣赏峭壁瀑布,与迪拜帆船酒店同时入选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中的两大酒店类奇迹。

    PHILIPS商用TV全国代理商通过实地观摩深坑酒店客房,既领略到深坑酒店的独特魅力,也学习到全球最先进酒店客房解决方案。

    在会议上,PHLILIPS商用TV&PD总经理吴世祥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光临。

    接着,PHLILIPS BTV销售总监茹麟致辞,茹麟先生从宏观的角度来分析飞利浦商用TV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介绍2019年市场布局。

    吴世祥总经理和茹麟销售总监从战略高度对商用TV事业进行了清晰和全面的介绍,让全国代理商有了进一步的清晰认识。飞利浦除了专注于做酒店TV,未来,还将为大家开拓更加宽广的平台,让代理商朋友的事业更加辉煌。为此,飞利浦将带领大家共同开拓新的蓝海市场:数字标牌、会议电视、智能家居等领域。针对新的领域,代理商们将如何去开拓?又有哪些产品和技术需要学习呢?

    飞利浦商用TV产品经理徐益啸先生就商用TV的产品技术及深坑酒店应用方案进行演讲。

    上海飙丽经济发展中心董事长叶欣先生则介绍了商用TV与飙丽共享游艇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

    奥维云网高级分析师蔡丽丽女士分享了“商用TV行业报告”全面介绍了商用电视市场状况及行业趋势。

    针对目前流行的“新零售”这一热门话题,飞利浦新零售总监李兴伦先生介绍了“新零售数字标牌应用方案”。飞利浦商用大屏产品经理陈嘉凌先生分享“飞利浦商用大屏全系产品及应用方案”。

    为配合理论学习,在飞利浦商用TV全国代理商学习之旅的活动现场,还展示了飞利浦商用TV的一些新产品及新的应用方案。

    会后,飞利浦商用TV的领导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共享盛宴,祝合作伙伴生活美满、诸事顺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辉光电荣获第三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和辉光电荣获第三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