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佚名 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69,联建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联建光电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报告期内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具体因素:

    公司通过有意识地降低毛利率维持市场份额,以达到现金流快速回收的目的。报告期内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多3.61亿元;营业收入为7.9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随着和银行间信贷关系的稳固及部分子公司股权出售,公司营运现金流增加及公司战略调整的实施,预计后续公司经营情况将逐步向好。

    根据公司战略调整布局,对于区域户外广告业务,后续将通过原股东回购、外部转让等方式进行剥离处理,降低经营风险。

    报告期内已出售的子公司包括成都大禹、西藏泊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和Mini LED技术争夺LED屏市场COB和Mini LED技术争夺LED屏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